2010-10-03 00:02:16快樂ㄉ小天使

想開了。。

今天晚上..

你說依芬要找妳去唱歌..

你說我該不會再去胡思亂想什麼吧...

你說我如果真的會懷疑..

就會說要和你一起去了....

我說..

你明知道我不可能去...

凌晨二點開始唱...唱到天亮??

我明天要上班...我怎麼可能去....

你說那不然呢??

我說..「我想開了..」

你問..「真的?」

我說「真的」

你說「那是不是表示..沒有那麼愛了..才會想開」

我說「那和愛不愛沒有關係,如果要這麼說,那是不是表示你不夠愛我

            ,所以你可以放得很開?」

你說「我的個性本來就是這樣」

我說「個性是可以改變的丫..我可以改變我的個性呀」

你說「一個人會對一個人看開,一定是感情降溫了,才能這樣...」

 


我想說的是...

我看開了...我改變了我的個性...

這不是你一直以來..每次和我溝通...

最後..所要的目的嗎?

你不是要我和你學習..學會你這樣放得下..看得開嗎..

不要把對方當成全部....

這些...不都是你要的嗎...

我都努在做了...


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

我正在很勉強的要自己去改變....

這樣真的不是我...

也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你就是要我這樣.......

不這樣在你們眼裡就是孩子氣.........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在做了....


誰有資格評論這樣的我...

誰有資格評論今天我所做的一切...

誰...

真的懂我...

誰知道..我也常常因為這樣的自己...

讓自己覺得討厭和困擾...

誰知道...我今天變成這樣...

我自己都措手不及....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會變成今天這樣.........

誰明白...

我心裡的兩難...

誰明白...

我面對這樣的自己...有多難受....

沒有..

沒有...


無論是你...無論是我...

這樣的我..

被認同了....那所有的一切看來都是幸福的....

這樣的我..

被否認了....一切一切...都得是錯的....

上一篇:放下。。

下一篇: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