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04:15:14快樂ㄉ小天使

懂了。。

很無奈...

現在是凌晨的三點54分..

我坐在電腦前面打網誌..

因為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連續二天你都喝到爛醉...

昨天是一年一次的中秋節..

我沒有話說...

但今天呢..這樣的醉為了什麼...

阿智找你..你不能不去..我體諒你...

阿智心情不好...所以你多陪他一點..我體諒你...

你說她們在樓下一定要去坐一下...我體諒你...

後來阿智不開心..我強迫自己笑著拉攏他去..我體諒你...

我明天早上九點要起床..11點要上班...我還是告訴自己..要體諒你...

 

你今天說祥哥怎麼能那麼悠閒去看電影...

就算我們今天不和他們去..

我們真的有忙到..我們自己去看個電影的時間都沒有嗎...

我今天休假...很想好好和你相處...

可是先是朋友來...堂弟來..客人來...

 

平常我們唯一能相處的時間就剩下我下了班...

我知道你也需要放鬆和休閒...

所以你玩你的遊戲..我也只能很無聊的一直對著我的電腦...

我休假...你工作時..我都在身邊...

回到了家...我還是只能盯著我的電腦...

你真的...在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我上班的時間...你都很忙碌的工作著嗎...

這些事在 我下班前都做不完..

你一點空閒的時間都沒有..

每一天每一天都是如此嗎....

 

所以在我的下班後...你要一直工作...

所以在我下班後..你才開始要放鬆玩遊戲...

所以在我下班後..你總是有很多的應酬....

我體諒....我都體諒........

 

你說我不能不做我自己...

你說我不能把你當作是全部...

你說我要有自己的餘樂...

所以..

我 懂 了

以後我休假...

我想散散心...就自己去走走...

我下了班...無聊就回家陪家人...

我如果覺得很悶..

就自己一個人想 辦 法

你要去哪就去哪....

我最好是自己也想辦法讓自己能幹嘛...

免得胡思亂想..對你造成困擾...........

不要再把重心完全放在你身上...

對你造成負擔...對你造成壓力。。

我真的懂了。。

上一篇:理性

下一篇: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