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01:29:36快樂ㄉ小天使

每一天。。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半年了耶...

自從9月3日那天生日受傷之後..

你每天都幫我洗澡...載我上下班....

每天早上即時再來不及你都要給我買早餐...

有時還送來午餐和下午餐...

你對我的好...我真的好開心...

也讓我沈溺在這些習慣裡..不想起來...

會一直這樣下去嗎...

雖然我很貪婪的享受你對我的這些好...

心裡卻也擔憂自己變成你的負擔....

你忙的時後就是那麼忙.....

煩的時後就是那麼煩.....

我都好怕自己變成了讓你討厭的人....

我很矛盾厚...

嗯...我知道...所以才要看精神科。。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