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00:55:25快樂ㄉ小天使

秘密。。

是丫..

有好多話我放在心裡不敢說...

有很多事在心裡..不能說...

是感覺..是負擔..

怕說出來的話..後果承擔不起...

怕說出來之後要面對這些結果...

說我懦弱也好...說我沒用都好....

我真的不希望...變成誰的負擔....

可是眼前..我做卻不了什麼..

我不能去改變什麼....

 

我的手終於好了起來..

雖然某些動作還是會痛...

但是...終究不用再當個廢人了...

 

最近的憂鬱..

最重要也不曉得來自哪裡....

來自妳的情緒..怕妳不開心怕妳不高興...

怕老媽生氣..怕老媽亂想..怕老媽又用自己的想法看待我們...

怕你覺得我是負擔..怕你覺得現在這樣對我很累不敢說...

活得好累....

我就是沒有辦法一切都無所謂

我沒有真正的對誰發脾氣...

因為我不是討厭你們..

雖然有時後你們常讓我生氣..

但自己想想..我也有缺點..我也並不是完美...

想到最後只好自己壓抑...

我有情緒...但是我也有缺陷...

我有什麼資格說人不是......

怎麼這麼累...

做人...真的好難...................

 

或許..

我真該學會放下..

過去那個...

可以什麼都沒有所謂的我....

去了哪裡...

為什麼就是要這麼在乎 ..

誰怎麼想...誰怎麼看....

那個一向追求做自己的我...又去了哪裡....

 

我無法再無所謂...

我沒有了自己....

因為我的世界...只剩下廖志偉

上一篇:如果還有明天。。

下一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