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23:24:58快樂ㄉ小天使

月餅

上週你帶妞妞出來玩..

你有問妞妞愛吃什麼月餅..

妞妞說:冰冰的那一種...

 

今天你準備去買元祖雪餅給妞妞吃..

問我該買幾盒..我說看你呀~

如果有量很多的就買一盒 ...

如果量不多就多買一盒...

因為你說他們家人多...

結果...你買了三盒....

一盒是我的....

因為我也愛吃冰....

謝謝你在想到妞妞的時後..

也想到我...

我心裡...很感動....

謝謝你把我放在這麼重要的位置...

一輩子我都會記得....真的...


今天我們都只吃了早上的飯團之後..

都沒有再吃東西...

晚上你肚子很餓了....

我其實..還是沒有食慾....

你說回家煮火鍋...

但是要煮很久...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煮好後...你就不餓了...

都吃不了那麼多....

後來我們買了菜...回家煮了菜給你吃...

又切了水果...

歐..

高恩恩..

妳很久沒有煮東西和切水果給老公吃了....

雖然...手做起事情...還是吃力...

不小心碰到傷口...還是痛到心裡怒罵...

可是....該換我照顧你了。。

上一篇:每一天。。

下一篇: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