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01:01:10快樂ㄉ小天使

2010.05.19抉擇。。

我想...是該做決定的時後了...
 
因為..我累很久了...
 
或許這樣的決定...會失落很久...

雖然我知道你改變了相當多...
但是..本質的個性是改不了的...
畢竟...還是得想想未來.....

希望你...在未來的一路上要好好加油....
這次..我真的真的不會再回頭了...
 
以後...
你下班累了...我沒有辦法幫你按摩...
你人不舒服了...我沒有辦法照顧你...
你有急事想處理...我沒有辦法即時幫你...
你心裡煩悶的時後...我沒有辦法聽你說話...
遇到困難的時後...我沒有辦法替你擔憂...
 
你吃完飯...我沒有辦法幫你洗碗...
以後夏天到了...我沒有辦法幫你洗濾網...
每個月...我沒有辦法幫你去繳錢...
以後需要的東西...我沒有辦法幫你買....
燈炮壞了...我不能再去幫你換...
我....負擔不起太多太多...........
 
我會努力放下心中的不捨...
請你好好加油...
我也會好好加油!

上一篇:如果沒有明天。。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