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1:23:45快樂ㄉ小天使

如果沒有明天。。

這世界很奇妙..

 

人和人的相處也很微妙..

 

當下只要一個轉變..一個想法變得不同..
你的世界因此而改變..對一個人的態度從此改變...

 

你有想過..如果你只剩下今天..沒有明天了..

你最想做什麼嗎?

 

真正惜福和懂得珍惜當下的人..有多少?
有幾個人會很真心的把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當做是最後一次...
然後好好的珍惜當下...

 

你有看過有些人很熱愛他所做的每一件事...
或是他很珍惜他身邊的每一個人...
一直到生命的最後一秒..他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很少吧...

 

大多的人..總是抱著還有明天..還有以後...
所以失去了當下..
對著無法繼續的未來..抱著遺憾...

 

為什麼要這樣..
如果你所碰到的每一個人...
你把當下都當做是你們最後一次的相處..
把每一件事都當做是最後一次...

 

那你會不會更加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會不會對每件事都更積極去面對...

 

我說。。
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未來..
我甚至不知道..我的未來有長..有多遠...
有許多人對我的不認同..
但我很滿足我當下的快樂...

 

我的人生真的沒有遺憾...
如果有一天..上天要我在這一秒就結束生命...
我不會有所怨言..
因為我事事都盡力了..

 

我知道我會離開的很美。。

上一篇:男人.女人

下一篇:2010.05.19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