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1:16:05快樂ㄉ小天使

男人.女人

那一天...聽了绣美說的一番話~真的覺得好對..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每次什麼都要我準備..你說因為女生天生細心就應該要做...

什麼事都要我做...你說都是女人該做的事...

什麼事都要我去辦...你說你上班沒有時間...

每次你會犯的錯...在我身上都變千該萬死...

不管任何每一件事...都是我得自己面對...自己處理 ....

做的好...是應該....做不好...就該受人責備....

只是不懂...做了這些事...換來的是什麼.....

我想....我夠獨立了吧!

就因為不服輸的個性...能不靠人就不靠人....

寧願自己努力到死....也不想麻煩別人...

但...並不表示...我就應該擔下所有的一切....

你要掌權...你要控制...你什麼都要干涉....

但卻什麼事都只會讓別人去做...

自己卻出了一張嘴...落得輕鬆...做錯了也不用被誰責怪...

我想了很多...想了好一段日子....

如果是這樣的相處方式...

那麼我自己一個人....是不是會比較輕鬆...

因為...在我生活中...真的真的..沒有一件事...

是非要你做不可的事情...

真的沒有....我總是會自己做的很好...

你說粗重的工作你來...修水電...換燈炮..等等...

說真的....我有錢...這些花錢都能請人來做....

如果你今天什麼事都不能做...

什麼事都不應該做...

什麼事都不要做....

換來的只是為了滿足你那大男人的虛榮心...

換來的只是為了顧及你那不值錢的面子...

那....我和一個這樣的人在一起有什麼意義...

一個人...沒有很好嗎....

 

沒有一個女人....願意做一個獨力自主的女強人...

誰都想做一個有人可以依靠的小女人....

不是嗎....

我不是一個從外地花錢取來的外藉新娘...

永遠的任勞任怨不敢有半句怨言....

(看吧..就算要這種的...也是要花錢去取!)

我是個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只靠自己的女人....

我也不是只想當媽照顧人的女人....

我只是個想被呵護、照顧的小女人....

我真的...很真心..很深的體會....

我真的不是你要的那種女人...

我真的不是。。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如果沒有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