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7:16:12沒什麼囉

一段愛與九妞的故事(阿潔)(阿簡)

第五話 阿簡 阿簡好口愛

阿簡啊~~~

其實你說高一有和我一面之緣

我好像有那麼一丁點兒的印象

哈哈

我好像記得你是代理班長來的

哈哈哈ㄚ哈哈哈哈哈

好像還有跟你交談過咧XDD(還是是我記錯了)

阿簡~為何真的是一個低調的神祕人物ㄚ~

不過很謝謝你總是站在我這邊

一起欺負WIN(哈)

阿簡是一個可愛的人

記得有一次 阿簡不知道敘述什麼事情

有帶動作 快把我給笑死了XDDDDDD

也很感謝阿簡總是看我耍白痴

阿簡你也笑的很開心~~~XDDDDD

生氣時 也總是默默的進行(奔)

感覺妳是蠻有自信的小孩ㄚ

為什麼要這麼低調

高調一點啊~~High~快

跟我一起high~把手借給我~~

艮我一起HIGH~我say hi 你說bye

哈哈哈 總之很謝謝阿簡對我的付出 

以及忍耐我的這怪怪個性-.-

(吶喊:沒有WIN怪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向你一鞠躬喔 你真是個好人 >/////<

^_<揪咪

 而且阿~知道你是非常愛哭的人

所以生日的時候,不太敢玩太重的花招來幫你慶生~

怕你到時候會崩潰~(OS::不要逼我~~!!)

第六話  與阿潔廁所之緣

其實在還沒跟阿潔有任何交集時

單純只個人認為說

他是一個很完美的人

因為對人處世真是太棒了~~~~~~~~~~~~~

哈哈

當然

深交後 也是一樣~>

所以有把你默默的放在心裡崇拜 

又因為一起打掃便所

對你的認識 更加一步~哈哈哈哈

老實說 我還蠻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今天星期六

也就是你們的指考日完

我還沒打完m(._.)m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會有工作....嗚嗚~~~~好煩哪~~~~

所以打完每個人的時間 又得稍稍延後了好嗎 ~可愛的小寶貝們

妹妹對不起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