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5:58:21沒什麼囉

我覺得很可悲



未命名.JPG




應該晚一個禮拜回來家裡

我錯了

我竟然相信自己

我絕對是白痴

我好討厭我自己

某些事情

也讓我覺得很可悲

我一直認為的事情

我一直想的很美好

我覺得通通是屁

好吧

不要講的這麼難聽

只是一直"認為"

認為什麼

成長 長大 成熟 諸如此類的言語

什麼從愛情友情啥啥啥成長

竟然沒有 家

真的是很可悲

每個人都很自私

我自己也是

也許我們都只是 房東和房客 的關係吧

僅於此而已

因為大家的自私

一位偉大的女性

還要包容我們

真的很可悲

我最不甘心 最痛的

就是為什麼這位女性要扛下責任

明明是我們的責任

還要讓我們這些自私鬼

丟來丟去

真的很可悲

我也只會嘴巴說說而已

我真是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