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7:52:15穎新

幸福方向。二

           可以告訴我幸福的方向嗎?
      往東?往西?往南?往北?還是往你心裡 ‥…。


  『嗯阿,我的電腦就壞掉了。』新兒正在跟電話那頭的人說剛剛發生的事情,『不過還好檔案有存在家裡電腦,呵呵。』

  『傻瓜。』他罵了她,『明天我載你去請假,接著在帶你去秋葉原買新電腦。』電話那頭的人計畫的可好,『不准說不好。』

  『知道了,不過我不請假,我明天做到三點而已。』新兒跟電話那頭的人撒嬌,『拜託嘛。』新兒一直懇求電話那頭的人兒。

  『知道了,早點睡吧。』新兒掛上電話之後,就開始打開家裡電腦 ──,趕了一晚的報告。

  十點多的時候,山下 智久載新兒去上班,山下 智久就是昨天跟新兒講電話的人,也是NEWS的團長。

  「不請我進去坐喔?」智久把車開到了停車場,看著新兒準備自己下車了。

  「嗯?」新兒不解的看著智久,只好帶著智久到裡面去坐囉,因為他剛剛一直驢新兒 ──,說他很無聊。

  「來這還不是一樣無聊。」新兒嘟著小嘴,看著智久坐在落地窗旁的七號桌,他應該只是想監督新兒工作吧?

  「不一樣。」智久奸詐的笑著,「對了,我要坐包廂。」智久怎麼會突然提出這樣的要求呢 ──?

  「不要。」新兒轉過身去,卻被智久給一手抱進懷裡,「這樣可是會被發現我是歌手喔。」智久用手指著正在看他們的店員們。

  新兒就心不甘情不願的帶著智久走向 ──南園廳。

  「自己坐那麼大的位置,還笑的出來。」新兒推了下智久的額頭,「對了,我今天修的是心理學耶,不知道會不會被當?」新兒開始思考了起來。

  「一杯藍山咖啡,要加很多奶油唷。」智久把新兒給趕的出去 ──,就開始撥打著電話。

  就這樣,山下 智久喝咖啡喝了二個小時 ──。

  『歡迎。』新兒嚇呆了,因為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呀。

  他們一行人就拉著新兒到了南園廳,開心的看著她。

  「你們 ‥…。」新兒哭了,看著NEWS、KAT-TUN的團員來看她,他真的開心到哭了。

  「愛哭包,想我們吧?」當初新兒本來是傑尼斯的助理,可是後來因為跟赤西 仁傳出緋聞後,就離開了傑尼斯。

  他們當初還在想,為什麼不是山下 智久跟新兒傳緋聞呢?而是赤西 仁這傢伙,搞的新兒被罵的很慘、很慘。

  因為KAT-TUN還是個還沒正式出道的團體,怎麼可以破壞他們的名譽呢 ‥…?

  還記得當初,新兒除了帶NEWS、還被分配到要多帶一團,那就是KAT-TUN ──,因此跟他們感情都特別好,因為從十七歲那年開始帶他們。

  「我又不愛哭。」新兒推了下赤西 仁的額頭,看著那個愛告密的山下 智久,竟然跟他們說她在這裡工作。

  之後他們就點了一大堆東西,在南園的包廂裡大玩特玩了起來 …‥。

  『新兒,有人找妳。』對講機突然發出聲音,『好,知道了。』之後跟他們又聊了一下子之後,就跑去櫃檯那。

  「誰找我?親愛的小荳仔。」新兒可能是因為剛剛玩的太開心了,而搞的她現在還是很瘋。

  「橘 慶太。」小荳仔很小聲的在我耳邊說道,「誰?」新兒又再度靠近她。

        『我找妳。』橘 慶太把新兒拉出了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