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1:01:42Fei

我的就是我的


尖叫.大吼.拳頭
只是一種表現堅強的方式
這是我特有的 至少在我悶班找不到第二個具有這種怪癖的人
我,,
不喜歡跟別人保有同樣的東西
不喜歡別人跟我用一樣的東西
一旦我看到聽到或知道
不是你死 就是我活
不是你換掉 就是我換

佔有慾很強=ˇ=
我的就是我的 敢跟我搶你就死定
霸道?無理?
隨便你怎樣想
不換是叭?!
那我換
就不要哪天又被我撞見你跟我用同樣的
我沒有針對誰
不管是誰
跟我搶.學我
我都會翻臉的

要我讓
很簡單
妳 不是做到了嗎?

很多屬於自己的回憶
沒有向別人打開過
那些話.....是我的
這樣東西我死都不讓

就算妳再怎麼耍心機
我也不會讓













上一篇:無奈+不解 ?

下一篇:考考考*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