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2:40:09Fei

考考考* Lucky


考考考每天都在考
別的學校都去畢旅了
真不懂外星人腦在想什麼
一心只叫我悶讀書讀書在讀書
說什麼要當個跟你一樣正常的人
跟你一樣正常還得了阿
還不準我悶批評有意見
整個大怒
每天都有寫不完的考卷
既然你認為我悶都用猜的那我就用猜的叭
很無奈,,真的
最近考試都還蠻幸運的
數學隨便猜猜就有七十分=ˇ= [眾歐]
雖然最近都有晚自習
蛋行動上和心裡做的根本不同
我也知道那種考好的成就阿
重點是我不想要這要過完國中生活
大人悶因為經歷過
因為知道結果會怎樣
所以任意把他悶認為對的事
通通往我悶身上套
考卷不再是一張一張單純
而變成一本一本厚重
不在乎了-*
如果要達到所謂標準大概會失去部分快樂
我是為了快樂而活
而不是為了那堆廢紙

考在多都沒用
妳堅持考
我也會堅持猜完=ˇ=凸

死老頭
一點動靜都沒有
是想害我悶留下遺憾噢










上一篇:我的就是我的

下一篇:生命無常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