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3:16:07Fei

無奈+不解 ?


真的不懂
事過境遷
為什麼又要提起
是針對我嘛?
為什麼都那麼久了
還是不肯鬆手
暗地觀察?
有必要嘛?
為何不乾脆找你身邊的觀察我
上次聽到妳講這句話
已經是一年前了叭

我很努力不想在和妳有任何是非
為什麼一定要把話說的那麼圈叉
唉,,
我已經不想說什麼
妳畢竟還是相信同胞說的話
這就叫物以類聚嘛?
為什麼妳永遠都只能相信同胞的話
其實也不能怪妳喇
比起一個"小孩"的辯解
妳還是会選擇相信年紀較近的人
我知道這叫人性

無奈的是
都快畢業了
就不能在不產生是非嘛?
不解的是
走在一起就算什麼了嘛?
為什麼一定要把妳的想法套在我身上

芽-*
我就知道
那種感覺果然只有一天的期限
今天一點都不好
跟昨天差別真大
上課都在發呆
而且有種失魂的fu
腦袋空白
被那些思緒佔滿了整個記憶體





[天塌下來有我會頂 ]
如果跟你說的一樣
那如果真有那一天
似乎沒有什麼好擔心畏懼的





在問號中尋找答案
也經歷更多是非
傷痕累累....
多一道傷痕又何妨?
現在不想知道答案
只想知道離開問號的通路











上一篇:大忙忙忙*

下一篇:我的就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