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3:17:53巧伶

我要上學嚕

大概有兩天沒來了吧!
禮拜五,我這個貪玩的小壞蛋,居然到五點才睡...
結果,大家應該認為我很快就睡著了
但是肚子好餓!> <
因為媽媽要叫弟弟妹妹上學
他們五點多就要起床了(嘿嘿!哪像我都睡到中午)
我很害怕被媽媽發現我現在才睡
擔心加上肚子餓
還是被發現了..

反正,我睡著的時候他們都已經起床了
大概五點半吧!
也不知道怎麼睡著的
九點又被媽媽叫醒
"快點起床!校長打電話來說要去學校。"
哀呀呀!真是可惡!
偏偏今天...
我不是害怕成績
只是不想去學校...

唉~果然是爛的很
及格的只有數學
最慘的是生物
都要怪我那發瘋的老爸不讓我讀
至於分數真的是見不得人阿
不過我到覺得沒有什麼關係

其實不及格,我也不一定讀五年
說道這裡,容我解釋一下
新加坡的學校制度
高中兩年
國中分四年或五年
國中要讀五年就是比較爛的啦!
校長在我考試前
是說我的成績會經過討論
才分到四年或五年
爸爸媽媽希望我能讀四年的
果然不出所料
我進到四年的了
但是校長有說
要是我的成績沒進步
我依然要被分到五年班
所以給了我一年的時間試試看

一離開學校阿!
我們就去購物了
那天實在有夠熱
先在學校的書局買了運動服、校徽和筆
再來就是到某間百貨公司買制服、領帶
還順便買了書包
然後走了好多路
流了好多汗
吃了一碗laksa
恩!道地就是道地,果然好吃
再來我們走到另一間shopping center
買了鞋、還有運動褲
鞋子就浪費了好多時間
因為要全白
真的全白的不好穿又不好看
結果買了一雙好穿好看但不全白的
老爸打算買個白色marker
回家塗一塗
到了書局買一些用品
我的手還因此要被撐爆了呢!
中午回到家
弟弟妹妹已經在家門口等了
狗狗還沒帶去方便
混了一會
我才充滿精神帶他下樓
但是下午就不同了
跟姑姑約好一起去另一間shopping center(三間都不一樣喔!)
我真的是要累死了
雖然早上的血拼都是因為我
爸爸媽媽也跟我走了一樣多的路
我還是那嚜弱不禁風..

總之,禮拜二要上學啦!
不過已經考完試了
去上學也只是認識一下
今天開了電腦
下次就不知道何時能開了
期待再次見到你們
今天我要貼個夠
飄泛*月 2006-10-20 22:25:41

其實
自尊心..算什麼
不過我認為
即使到了五年班
還是英文
那我的成績也不會變好
反而是虛度一年

筆阿...有一支自動筆剛來幾天就不見了
我找的要死呢!
另一支自動筆
則是沒有筆芯
然後原子筆
紅筆應該是在我想的地方
藍筆不知道跑哪去了
深藍筆壞
黑筆也是
至於橡皮擦
被我弟帶到學校
還以為是誰掉的
到處問同學
當然是我的
所以沒人認領
他自己拿來用了
還有螢光筆
有一次看到桌上一張白紙
不對,是被螢光筆畫過的紙
旁邊是螢光筆
我就很生氣
因為螢光筆已經有點乾了
至於那把尺
我和我妹都很喜歡
只是不知道身在何方...
但一定會很醒目的
美工刀在我面前妳送的鉛筆盒裡
同學還說那隻娃娃很可愛呢
還問我哪裡買

報告完畢
亞軍大人

★"S.A 2006-10-20 20:25:26

我送給妳的筆該不會搞丟了吧!?
(小孩,妳最瞭解她了,應該早有她丟掉的心理準備。)


不論如何,不要一整個鉛筆盒都弄丟,
我會瘋掉喔!


我知道妳的自尊心不足以讓妳讀到五年分班制。
妳敢的話,我的自尊心也會威脅妳寫作業。


不~可~以~偷~懶~

我不老 阿倫 , 2006-10-18 17:41:14

原來新加坡這樣分阿
這樣感覺好恐怖
成績不好就要再多讀一年

版主回應
呵呵
但是
高中只有兩年唷!
2006-10-19 21: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