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2:02:18巧伶

我的國一生活 二

如果說,你又看了!我已經不會再介意,或許讓你知道是好事,或許這樣的或許是因為你實在是遲鈍的可以,我從來沒想過你會不知道這一切,但......再怎麼說那都是往事了!又是往事?的確,我這個人只會想未來跟從前,完全無法專注於現在,要是說我真的這麼做了,我也要經過仔細想才知道......(筆者感言)


不知道2005年的十二月,我到底給你了幾封信?你從來不回覆,聽雅方說是因為不會寫信,那我也只好認了。
2005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聖誕節,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節日的,因為有了今天的事情,我該怎麼不開心呢?
又一次的理所當然,我準備了卡片,同時包裹了一封信,那封信問了許多問題,包括了"喜歡我嗎?"雖然我是這樣寫的:你喜歡我嗎?即使是一點點也要說唷!還是你討厭我?(不用回答,沒關係)。類似這樣的問卷方式,而這是我用了好多勇氣才寫出來的一題,也是最後一題,我甚至沒有給這題填答案的空格,因為一般人是不會寫出來的,信件的解釋到這一段落,接下來是隔天早上的事情了。
那時候,我無所事事,應該說不知道自己在幹麻,遠遠地聽見一堆男生跟在你身旁嘰嘰喳喳。
「ㄟ!你真的要給她唷?」
「給又不會死。」對!這就是他說話的方式,看似惡毒,但是我卻不認為。

不知不覺,他們一群男生圍到我的桌子前方,放了幾盒巧克力在桌上,而我也只是驚詫。即使是一群,我也只記得,最前方的你還有旁邊最吵的他。
你是叫我選一個吧!你知道當時的我不只驚訝,甚至已經不能呼吸了嗎?
在他旁邊的他,一直叫我拿那個最大的一盒,冬季限量的草莓巧克力,當然,我也就在一群人的催促之下拿了,其實平常的我哪這麼厚臉皮……收了巧克力,印象中我喊了一聲等一下,轉身翻翻書包拿起給你的卡片加問卷,一群人走掉了,也恢復平靜,當時,我是不是很高興?
第一節上課之前的下課,雅鈞在置物櫃那兒對我說出了剛剛的經歷。
「妳知道嗎?剛剛企鵝拿巧克力讓我選,我原本要拿最大那盒的,結果他臉色發青,我就問他幹嘛,許XX就說:那是要給黃巧伶的啦!」我一聽,心裡很高興嗎?誰知道我的開心,說不出來的開心……
之後的幾天,我似乎正在期待他的回信,卻又有點不可能的感覺。
「ㄟˋ!黃巧伶,前幾天的卡片。」英文課下課時,他匆匆交給了我,便也匆匆離開了,我興奮不已,等著看你的回答。
草草收拾東西,拉著雅鈞就往英文教室附近的秘密基地跑,趕緊拆開來看。有兩張,第一張是問題,第二章是問題加答案,我給雅鈞看第一張,我也只是慢慢地看了你用寫的答覆。
蠻,蠻,自從那時候,我每次寫的滿變成蠻,而每寫一次就想到你一次。
信上那個沒有留線條給你回答的最後一題,你寫了一些字。



這次很少
雖然一開始有點難以貼上的感覺
畢竟發生了一些事
但是
既然那是我們之間的往事
像你說的,有什麼關係呢?

上一篇:我的國一生活 一

下一篇:我要上學嚕

★"S.A 2006-10-18 20:18:27

譬如:
我「滿」開心的,
是否就成為-
我「蠻」開心的。

這樣通嗎?
恩...好像不可以耶~
但妳開心就好了。

澄清一下,
那時候的巧克力,
是冬季限定的草莓沒錯吧!
他也真是奇怪,
給我第一個挑選,
用鼻子想我都會挑那一盒,
還故意擺臭臉給我看。

哼哼哼......
ㄟˊ巧伶妳有把巧克力表框起來嗎?
(這樣就不可以吃了耶~﹝吸允手指﹞)

玻璃分子 2006-10-07 10:51:57

蠻?我到是沒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