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8:09:40巧伶

希望大家能看...

該怎麼辦呢?
都怪我,之前一堆靈感先生來還嫌,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原本想要變成以前那種文章風格
多寫些隱喻、自然、綠色或藍色
那種……
深沉而神秘的文章
可是,我真的找不回靈感了
所以
從現在開始
我要停止寫愛情的詩了
不知道詩雅會不會很開心
小說的話……
不知道我會不會停筆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384.4這篇小說的
因為,他”情”的因素厚實而清淡
或許一開始
實在是無色無味
先前停止貼文的決心也不見了
或許,我的靈魂渴望看見吧!
真抱歉,你們原本應該想說:終於少了個礙眼的文章
可是,又或許裡頭蘊含著我遺失已久的那種靈感
月、山林、黑洞、湖、漣漪
我多久沒有寫這些詞了呢
我多久沒有單單寫這些詞?
很久了
你們知道嗎?
對於愛情,不但厭倦
也厭惡了
原因不是因為自己的往事
最初
開創我寫作的道路
還是最原始的獨特
就是這種感覺
這種味道
可惜,現在已經離我很遠
告位,我將拋下愛情
背上已腐朽的翅翼
依然要尋回
最初的那份感覺
真的
容我,
再次放上384.4
只要你們
別點進來就可以了
但是
高峰時期終究是來了。

上一篇:我要上學嚕

下一篇: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