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5:14:38yayoi0626

1223賀文 - Your birthday








「今天就上到這裡,下課。」

 


鐘聲響,老師如同學們所願,為了不耽誤她們的中餐時間而準時下課。老師話才剛說完,教室後方就閃過一道人影,快速往後門衝去,只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早就預料到會有如此的情形,另一個人快一步擋在後門,抓住那個人因跑步而搖擺的手,以力借力,漂亮的過肩摔,碰─,應身倒地。

 


只不過對方似乎不願意就這樣放過她,拉住了她的右手,喔!!! 這是十字固定術,又是一個大絕招,看來她要爬起來真的很難了。此時,又一個女子走到了兩個人的身旁,蹲了下來,在觀察了倒地女子的情況後,微微地開口了。

 


「一、二、三……噹噹!! 優勝者:阿垣~~~」女子拉起了新垣的手,宣示優勝,並接受班上同學的熱烈喝采。

「龜,不要再裝死了,我今天還沒有使出全力呢。」新垣踢了踢還掛在地上的龜井。

「阿垣……今天是繪里生日呢,大人您就放過我一馬,讓我去找麗奈吃個中餐嘛…」

「不行!!每天中午把妳壓在教室裡看書,這就已經是麗奈的意思,既然答應了就一定要做到。我們可不想去冒那個險,惹她生氣…」新垣想起上次田中跟龜井吵架時,到處遷怒人的樣子,讓她在那個當下就決定,絕對不能得罪田中,要不然………嗯。

 


「嗚欸~~~~~連生日都要受到如此的待遇,繪里大概是全日本最憂鬱的壽星了吧…」龜井乖乖地走回位子上,從抽屜拿出參考書,哀怨地啃著便當。

「龜就好好唸書吧,那我先去電台啦!沙由,記得好好看住龜,不要讓她落跑了…」

ROGER!!」道重俏皮地舉手敬禮,目送著新垣離開教室。

 

 

 

















 

「事隔一個星期,感謝大家繼續準時收聽今天12/23星期二的G.A.K.I.時間。我是新垣里沙,又跟大家見面了,大家最近過得如何啊…」

「都已經開了全校聯合播放,才說感謝我們收聽,這根本就是強制行銷。」

 


道重面不改色,宛如稀鬆平常般地說出這句話,話畢後又再度進食,那句道出口的話,感覺就像呼吸般地自然,完全出自於本能反應。但是聽在坐在對面的龜井的耳裡,卻又是不同的感覺…道重如此腹黑的一面,只有龜井、新垣她們幾個已經相當熟識的親友們才會有機會見識到,只不過每次聽到類似這樣的話語,龜井難免心中都會想著,為什麼擁有如此清純、甜美外表的少女,卻會說出如此狠毒的話,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面獸心………

 


!?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是用錯成語了嗎…反正也沒人知道,喝喝!! 龜井自己如此地在心理吐槽著自己。

 




「話說今天是我的大親友─龜井繪里的生日,先讓我在這裡跟她說聲生日快樂吧…龜,生日快樂啊!!!有沒有好好唸書,為了妳的安全著想,還是乖乖地呆在教室裡比較安全唷……好!!公器私用就到此為止,首先是今天的第一封來信─」

 


明明就是為了自己,還說是為了我的安全著想,哀哀~~~~這種時候,就算是好朋友,也不一定會為自己兩肋插刀啊,真的只能認了……龜井的頭只是低得更低,在旁人的眼裡,幾乎是埋進書本裡的貼近。

 


「筆名:史上最傲嬌的傲嬌貓。『生日快樂,唸書還順利嗎…乖,再熬一陣子就可以了,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今天是妳的生日,有很多話想跟妳說,但是每次遇見妳時,我的思緒總是被妳牽著跑,無法自主地思考,妳的情緒也總是影響著我,讓我無法冷靜面對…妳的一切一切都讓我無法自拔,所以才用如此的方式…』」

 


龜井抬起了藏在書裡的視線,對上了對面的道重,她雖然如往常一般微笑著,但是龜井卻能感受出些什麼…不要懷疑,事情就是如你心中所猜測的那般…這是龜井從道重那得到的訊息。

 




「『跟妳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幸福…雖然妳既白目又無厘頭,常常惹得我生氣,但是如此的妳,卻又讓我愛不釋手,如此的心情妳知道嗎…雖然今天只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二個12/23,但是我知道,我們一定還會一起度過很多個12/23,妳呢…也是同樣的心情嗎……』

哇啊~~~這是空中告白嗎,這樣的話語,就算讓第三者的我來聽,都覺得很幸福,不知道傲嬌貓如此的心情有沒有傳達到另一個人的心裡。那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聽這首由史上最傲嬌的傲嬌貓所點播的,松たか子 - Your birthday – kame kame everyday…」

 



 

 

 











スピード上げてあなたへ急ぐ 白い息を彈ませてく
(加快腳步奔向你 急速讓我上氣不接下氣)

転んだって離さない 胸にかかえたケーキが搖れる
(
急速讓我站不穩腳步 但我決不鬆手 捧在胸前搖來搖去的蛋糕)

 

世界でたったー日だけの  あなたの誕生日は
(
這世界只有一天 是你的生日)

私がお視いしたいから
(
我要為你慶生)

誰かによそ見なんかしないで
(
請不要左顧右盼)

こっちを見てて欲しい
(
專心看著我)

もう少しであなたに會える
(
再不一會兒 我們就能相會了)

 

頭の中で描いたプラン すでにほとんど崩れてるの
(
滿腦子的美好計劃 完全毀滅了)

 

こんなのないっ!て泣きそうになる
(
「沒有這回事!」泫然欲泣的你)

あなたはもう待ってる
(
在等著我)

淚ちょっと滲んでこる
(
你的淚在眼中打轉...)

完ベキだったはずのことは
(
經常想像中應該完美的事)

いつもうまくいかない
(
通常是不會順暢的)

ついてない今夜はバースディ
(
幸運沒跟著我 今晚你的生日)

 

大好きって心で呟いて キャンドルに灯りをともそう
(
點燃了燭光 在心中低語著好愛你)

 

世界でたったーつしかない
( 這世界只有一天
)

二人だけの記念日
(
唯一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輝いていられるために
(
為了這個燦爛的日子)

あなたにとって一番になる
(
你心裡最關心)

ずっと大切な人
(
最重要的人)

星が今ーつ流れた
(
化做一顆星星 閃過天際)

 

lalala......

 













 

「真是一首不錯的歌啊,不知道那個正在苦讀書的幸運兒聽見了沒有,希望傲嬌貓與KY龜能好好交往下去,咦…我剛剛有說什麼嗎!?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那個……讓我們繼續下去吧!!! 第二位聽眾,筆名:被總受吃的死死的瀧川老虎─」

 


「這就是妳跟阿垣把我強押在教室的原因嗎。」龜井總算了解這兩位好友在玩什麼把戲,生日就是要有驚喜才好玩。

「喝喝,女王下的命令,我們怎麼敢不聽呢…」

「那……請問繪里可以離開教室了嗎?

「女王只有說要讓繪里乖乖地坐在教室直到聽完歌,並沒有給我們其他指示,所以現在的行動,也已經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內,繪里隨性吧。」如果還如此綁著龜井,那她今年的生日還真是過得不快樂,憐惜她的道重,對龜井下了釋放令,讓她開心不已。

「真是太謝謝沙由了,那繪里去找傲嬌貓啦……」

 


才一扎眼的時間,龜井就已經溜出了教室,還真不愧是校內100公尺紀錄保持人,跑得不僅快,追人更是一把照,只不過當初傲嬌貓可讓她嘗試到了前所未有過的瓶頸,受了不少苦頭,龜井算是苦盡甘來吧…

 

 

 














 

「……果然在這裡。」


 

離開教室後,龜井馬上衝去另一間教室尋找那個人的身影,只不過卻沒有找到…天台、餐廳、社團教室皆沒有看到那個人的下落,站在走廊窗前的龜井,看著在球場上穿梭的人影,迎面而來的是已經帶了些許寒意的微風,果然已經到了12月啊……嗯?!12月……啊!!

 


似乎想到了什麼的龜井,再次跑了起來,離開了教學大樓,來到了社團大樓旁的一處空地,那裏什麼都沒有,只有幾棵等待明天開花的櫻花樹,而在其中一棵的下方,龜井看到了她…而那裡,是當初龜井跟田中告白的地方…

 


「…在等繪里嗎。」

「喝喝~妳又知道了。」龜井自田中的身後接近了她,疼愛般地抱著她。

「麗奈在想什麼,繪里都一清二楚唷…」

「那為什麼這麼久才找到這裏呢…」田中似乎不太領情,有所抱怨地掙開了龜井的雙臂,轉身面向她,雙手抱胸。

「想我就直說嘛…麗奈總是這樣,為什麼嘴巴這麼地不老實,就連在床上的時候也是這樣呢…」龜井低下頭,輕輕地在田中耳邊說道。

「你很討厭哩!!」如此的話語,惹得田中一臉羞澀,雙頰也誠實地泛起了微紅。

「但是麗奈不是很愛嗎……」龜井再次將田中拉入懷中,而田中也溫馴地靠著她,抬起雙手拉著龜井的衣擺。

 


「吶……剛剛那些話,繪里想聽麗奈親口對我說…好嗎。」

「…ooxx@#($&@#%…」

「麗奈剛剛說什麼,繪里沒聽起楚。」龜井將自己貼近田中的唇,不想錯過她說出的一字一語。

「我才不要呢!!!妳這個自戀鬼……」田中大聲地在龜井的耳邊叫著,受不了刺激的龜井,收起了環住田中的手,烏住了自己的耳朵,田中也趁機逃離龜井的魔掌,笑著跑離開龜井身邊。


 

「哈哈~~~~活該!!!想報仇就來追我…」

「別想跑,麗奈忘記當初繪里是如何追到你的嗎…等我。」

 


龜井就這樣和田中玩起了追逐戰,結局如何,大家應該都可想而知…礙於考試,今年的生日,想必一定不是龜井最期待、最享樂的一個,但是我們知道,未來田中還可以陪伴龜井度過很多個生日,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

原曲請點:
松たか子 - your birthday - kame kame everybody


2008-12-26 18:15:41

我想說是不是因為生日才鎖XDD

版主回應
不~~~只是我在耍呆
不知道怎麼按到了所回應的選項
真是對不起!!!!
KAME生日當然希望多點人幫他慶生阿XD
2008-12-26 23:17:58
steph 2008-12-25 19:23:32

居然不小心上鎖....阿呆
晚來補個龜井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對不起~~~來認錯了= =|| 2008-12-26 23:15:35
阿又 2008-12-25 09:06:50

被提醒了才知道原來回應被鎖起來了@@
什麼時候鎖的都不知道= =||
所以...........
大家快點回來幫KAME補慶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