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1:07:07yayoi0626

1111賀文 - 身旁




太陽早已翻起了白肚,逐漸刺眼的陽光,穿過粉白條紋相間的窗簾,照耀並充滿在粉色系的空間內。房內看不到最近喜好粉紅色的主人,只能看到一個團狀物體霸占著靠著窗戶邊的床。受到窗外的刺激,團狀物將棉被拉起遮看著自己的臉,盡其可能地讓自己能繼續安穩的睡下去…

 


「好亮唷,把窗簾拉起來嗎……吶…」窩在棉被內不知道在對誰說,喃喃自語地。「…嗯,不在啊……」發現沒有人回應著自己,終於將棉被拉了下來,坐起身子,順了順那睡亂了的頭髮,迷迷糊糊地下了床,走出房間。

 




「麗奈起床啦,不再多睡一下嗎。」聽到拖鞋磨擦地板的聲音,在廚房忙著的女子轉過身看著那剛睡醒,走路還一晃一晃的田中,對她露出了如屋外陽光一樣燦爛般的溫暖笑容。

「…聞到小愛煮的義大利麵就起來了。」田中自後方環抱著高橋的腰,頭靠在她的背上磨蹭、撒嬌著。

「今天吃麗奈最喜歡的青醬松子義大利麵唷,就快要做好了,麗奈也快去梳洗一下吧,出來就可以吃了。」高橋轉過身摸了摸田中那柔順的秀髮,督促著她快點行動,聽話的田中依照高橋的指示動作著。

 

 

 

 







「小愛好慢唷,不是說出來後就可以吃飯了嗎,麗奈的青醬松子義大利麵呢…」田中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撐著椅凳,不滿地晃動著雙腳,對在廚房內忙著裝盤的高橋抱怨著。

「真的快好了啊,噹噹~~~麗奈最愛的青醬松子義大利麵。」高橋端出餐盤,一盤放到田中的面前,另一盤則放在田中對面的空位子上,轉身走回廚房倒了兩杯柳橙汁。

「啊~~~好好吃的樣子,我開動了。」


「麗奈不要吃這麼快,小心噎到了。」高橋將果汁放到桌上,忙了一會終於可以坐下休息。

「小愛做的青醬真的超好吃的~~~~嗯嗯。」稱讚的同時,田中還持續不斷地將食物塞進自己的嘴中。

「真是的,吃這麼急,都吃到臉上去了。」高橋疼愛地笑了,伸手抹掉了殘留在田中嘴角的青醬,放進自己口中嘗著初次試做的青醬。「嗯~今天似乎很成功呢。」高橋滿意地點點頭,正要拿起叉子開始享用眼前的食物,一抹哀傷短暫地顯露在她的臉上,田中並沒有遺漏這個瞬間。

 

 

 




















 

午夜時分,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已陷入熟睡之中,卻仍有一個人坐在客廳,倚靠著窗外微弱的月光,翻看著學生時代的相簿,那個讓人懷念的時期。紺野、小川、新垣,從小學就一直念著同一所學校的大親友兼青梅竹馬團;龜井、道重、田中,高中時開始圍繞著自己周遭的後輩們;過,加護,愛整人且常常鬧出禍的搗蛋二人組;石川、吉澤、後藤,學校的風雲人物,很照顧自己的前輩們;而在她們之中,當然,還有那個自己一直很喜歡的那個人…撫摸著照片上她的臉,往事全浮現在眼前…

 


「小愛還是忘不了姐姐嗎……」田中靠在房門口,對著高橋說著。

 


其實當高橋離開房間時,田中就已經注意到了,原本以為高橋只是要去喝杯水或是用浴室,但是等了很久依舊沒有下落,自己才起身尋找她的蹤跡,才剛出房門就看到高橋在翻閱著以前的相簿。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只要看到如此的高橋,就知道她還惦記著過往的事情…

 


「……麗奈……對不起…」高橋自相簿中抬起頭,脆弱地看著田中,打從心底說出那一直沒能說出口的話語。

「為什麼要跟麗奈道歉呢。」田中走進高橋,在她身邊坐了下來。

「因為我的關係…讓麗奈失去了最疼愛自己的姐姐,雖然過了這麼久,但我一直還是沒有勇氣對麗奈說,麗奈,我真的─」



「難道我無法取代姐姐嗎…」田中猛然地將高橋拉入懷中,像是要嵌入自己身體一般用力,緊緊地擁抱著她。

「人類可以選擇忘記自己的過去,但是過去卻不會遺忘妳,因為擁有的過去,是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最好證明,遺忘過去的人是不可能得到幸福的…現在的我,還沒有接受另一段戀情的準備,不是想要忘記她,而是更想要好好記住那曾經喜歡她的心情…如果當初麗奈沒有出現在我面前,那段過去就真的會像沉入大海般地埋沒在我的腦中…正因為麗奈,讓我回想起那時的事情,也讓我有了去正視這件事情的勇氣…真的很謝謝麗奈所做的一切,但是我還是…對不起,麗奈……」

 


高橋就這麼倚靠在田中的懷裡哭了起來,田中也只是一直拍著她的背,希望能平撫高橋的心情。似乎是哭累了,取代哭泣聲的是逐漸平穩的呼吸聲,田中小心地起身,讓高橋平躺在沙發上,自己則進房拿了一條毯子,蓋在高橋身上,讓睡在客廳的她不至於會冷醒,能一覺安穩地睡到天亮。看著這樣的高橋,田中自然是心疼在心裡,但她知道自己能做的有限,如果高橋不願意走出來,她也無法強求…

 





「可以的話…我希望就這麼一直陪在妳身邊,直到妳接受我為止…晚安,小愛。」田中輕輕地在高橋額上留下一吻,希望她今晚能有個好夢,就算夢中的主角不是她也沒關係。


2008-11-17 18:53:10

藤高藤高~!!(田:這是麗奈的賀文耶!)
高橋心中的藤本怨念太強大,小貓想取代可得加油啊!!(藤:什麼怨念!那是愛!!)

什麼!是坑?為了藤高不管多深都要跳啊!
(田:主角是我欸!這篇是田高!田高啦!)

版主回應
耶~~~~藤高藤高 (小田中:逆奏凱!!!)
總受心中當然少不到藤本啊~~~呵呵!!
(高橋:都馬是妳在說= =||)

其實故事雛型有了~但不知道寫不寫的出來
主角會是誰哩......
那個啊~~~藤本!!
妳先去旁邊跟小田中打一架
誰贏了誰就是主角XD
(藤本:老娘先把妳K一頓在說>"<)
2008-11-18 01:20:16
Money 2008-11-11 18:19:49

藤高~~~
(我要跳坑###)

版主回應
不要跟我搶坑跳啦~!!
除非你要當我的墊背XD
2008-11-12 14:25:04
sendaway 2008-11-11 13:17:51

藤高還是佔了很大的地位啊
個人也是偏好藤高一族的
沒事寫寫
也是很大的滿足

版主回應
藤高怎麼看都是最讚的啊!!!
我也這麼覺得
能把自己所想的東西寫出來真的是很大的滿足....
2008-11-12 14: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