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34:48

最終章之番外篇~The Addition~

剛看到某人的日誌
才發現原來
我是多麼的討人厭
雖然心中一直有FU
但是我一直覺得大家或許只是不想理我罷了
原來...(可見我對外在事物的感受能力真的不夠...但我想我可能是在跟某人說話時真的太緊張了)
不過其實我自己
也很清楚
我可能會被討厭的任何一個原因

不過我還是不想去討厭誰(而且我也沒理由啊)
因為我“曾經發過誓”
不再討厭任何人(所以才經常自暴自棄啊...Orz)
只有錯誤的事沒有錯誤的人
雖然孔子說唯仁者能愛人能惡人
可是我還是想走自己的Style
哈哈~

當然如果我徹底崩潰絕望的時候
不過(正式的)也才一次而已啦

知道的感覺真好
至少我不用再覺得自己對不起任何人了!




PS:
對了
我換即時通了。
我想這樣對我是好的
而且我再也不想用那個爛爛的a電話號碼即時通了
說到這個
我高一時還有一個數字開頭(一樣的電話號碼)的帳號說(很久以前都改成英文開頭了)
因為某種原因(好像是凍結吧!?我也不知道...)
就被保留下來
可是我後來拿他來搞電腦的收信夾
然後就...(結果兩個都用不成..)
不知道為什麼
就再也沒辦法登入了
後悔...
如果還在的話
我想這帳號大概會是蠻少見的帳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