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6:57:51 逼機*

好久沒來鎖碼文章

安安

好久沒打鎖碼文章了
昨天晚上
聽到妳這樣講
突然嚇到

好久沒有這樣跟你講心事
妳說如果我們不要疏遠會是最好的朋友

就像去年底一樣
我是個瘋人會在樓梯走廊上大喊寶貝安
妳也是個瘋人把我的聖誕帽搶走

那時候真的很快樂:D

回憶很可愛
真的真的很可愛
但現在妳有妳的男人而我過的還可以
這樣也很好不是麻?

抱歉
我在晚上傳簡訊的時候
跟以前一樣
會傳到睡著=ˇ=

拼板中噢ˇ
我要拼板中:D
而妳加油嘿^^ˊ

跟妳在一起我真的學了很多事

我學會『丸子有所謂的賞味期限』
我學會三個月來該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好
我學會好多好多

都是妳教我的

之前我們分手
現在我在回頭看看
何嘗不是好事呢
經過那件事
我學會了更獨立
不是麻?



嗯亨
我是水水吳
妳是大肉球:D
安安 2007-07-25 20:59:28

哈*
我要感謝你很多
我們過去很可愛 :)

我有很多不好的地方
哈哈其實也不知道怎抹去改變
所有人都願意包容都願意繼續這樣寵我習慣我
可能等到高中換個新環境我才能有機會改變八
呵呵 嗯嗯
板中 *
就算暑輔第一個禮拜班牌是三十
步代表會依職三十拉
我要二十要十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 !!!!!!!!

嘿嘿
你最後也不用那樣說啦
說什麼我們分手何嘗不好呢
哈哈哈分手是遺憾事不好不快樂的

但慶幸的是我們現在都還是彼此的寶 :)



搞曖昧喔
跟久美根十七班什麼宣的
哈哈哈
不重要啦
我知道我還是擺第一 =))



好好好
我知道我水面 ~&quot~

版主回應
曖昧屁拉哈哈哈

她們對我很好
我只是回報她們而已好不好

呵呵
分手是遺憾阿
但是天注定拉拉拉
誰也沒辦法改變ˊˋ
對吧!?
呵呵
管他什麼鳥
重要的是我們現在還是很好:D

呵呵
是拉是拉妳是第一:D
可以了吧哈哈哈^^ˊ
2007-07-25 21: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