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6:39:18社長大人

麥田小王子完結篇

麥田小王子與狐狸的故事沒有開始

現在是完結篇,經過一年後仍無法忘卻狐狸的小王子

現在要說再見了

再見了狐狸,我不能永遠為妳掛念著,即使我們已經不在相愛

再見了狐狸,我已經不再是妳的麥田小王子

自從我們開始互相放棄的那刻起...

過去的過去,都已經化為灰燼

問我難不難過

其實,我難過

一個人的生活並不好過

看到白,心裡不禁在顫抖的深呼吸

不愛她嗎?只是自己騙自己

因為想起以前愛她,所以心酸湧上鼻頭

忍住了鼻酸,我知道我不能哭

別哭,過去的都過去了 要堅強,因為只剩自己一個人

現在狐狸已經22歲了

我祝妳幸福

不難過,不要哭....鼻子不酸

安慰著自己...

明年寒假瑋回來,要讓自己更好

心裡的傷,別想了

這麼多年,熬了這麼久...可以的

我不能在當妳的麥田小王子

妳也不在是我的狐狸

對我而言,妳早已在我等待妳的日子裡

妳有了妳的新主人

雖然妳的生日過了,還是祝妳22歲生日快樂

我將告別208

那間有著共同回憶的房間

謝謝妳曾經的愛,謝謝~

我會勇敢的過日子下去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