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8:53:22陽光小程

漫談

好多事情想跟各位分享...

1.原本在台中一個散心休閒的書局,原本大部分都是在賣電腦相關的書籍,可是最近一次去看,電腦書越來越少想要找的都找不到(當然包刮原文書摟),看來全台唯一真正只賣電腦書的只剩台北的天瓏書局了,只好找一天去逛逛了...>_<...

2.好久沒能出差了,今天剛好就有機會去了台北一趟(但是沒時間可以逛書局>_<),想不到在關西休息站附近的國道路上遇見了兩隻老鷹,哇...Luck,更luck的事是在休息吃飯的時候,遇上了地震...12:07分....,想想老鷹能自由自在的飛翔真是幸福...

3.今天上班的路上遇到百年難得一次的大大大大大大塞車,在路上30分鐘都不能動彈,更離譜的事是轉到別的路上竟然又遇見別的事故,害我差兩分鐘遲到,看看農民曆才發現,今天諸事不宜....>>_<<

4.ETC之我觀,在今天出差的路上稍微計算了一下,我總共經過了8次的收費站(抱刮泰山收費站兩次),結果發現,ETC的車道都沒有車子經過...)_(...,怪怪的,但是直德慶幸的事是收費員收票的動作都變得粉快(真的變得好快),我想他們是在怕失業吧...

5.最近的工作讓我有股學習的衝動,想想上一次的衝動是在4年前剛進這個大家庭的時候吧,那時候對於相關技術的學習真的可算是不眠不休,最近這種感覺又回來了,我想是新的工作內容引起了我的興趣吧,原本以為這裡快不值得留戀了說,但現在想想自己好像是按了重置扭一樣,重新開始再學習一次...

6.總之最近的工作粉多粉複雜又有點亂,但是我很開心....

上一篇:剩下五天

下一篇:這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