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08:23:02陽光小程

剩下五天

之前看到一則新聞
大S與仔仔戀情正熱,日前她接受雜誌專訪,鬆口談起前一段戀情,坦承當時分手的原因是因為藍正龍不想結婚,大S更表示如果不打算結婚,幹麼談戀愛...

其實想想自己也是如此,這一年多來面對一個完全不想結婚的人,但自己對婚姻可是有著很美好的憧憬,這段時間下來,說真的這樣的我真的很不快樂,更讓我不快樂的事還有就是以前他對我的關心也都不見了,如果我可以當面對著他,我也會說

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我不快樂....

雖然給他的期限剩下五天,但是其實在我心理已經有了最壞的打算了,搞不好他也是這樣打算的,總之五天後我一定要快樂,一個大男生怎麼可以對一個人死纏濫打呢...這不是我得個性,不要就分手,明確一點,這樣才可以海闊天空...

上一篇:有閒人

下一篇:漫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