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3:13:36Coka

台北半日遊

ㄏㄏㄏ....
先暫停一下日本遊記,
最近為了案子,
在短短兩個星期之內跑了台北三趟,
月底應該還會有一趟。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的台北半日遊,
為什麼說是半日遊呢?
唉,
自從工作之後,
很難得可以在台北市區晃呀晃,
多虧等待開會的空檔,
讓我有時間在到東區晃一下。

其實今天出差真的很累,
因為4.45起床趕搭6.36的高鐵,
所以很累,
而且我還比公務人員早到會議室STANDBY,

中午趕緊趁機回台北公司小憩一下,
各位親愛的台北同事們,
原諒我沒辦法履行跟你們吃甘蔗鍋的諾言!

下午被通知得等到5、6點才開會,
所以趁機跑去東區晃一下,
從忠孝東路走回朱崙街,
好遠呀!
從來沒有這樣走過!
這星期的運動量應該夠了!
站在忠孝東路上,
瞇起眼睛,
其實,
跟我之前上台北時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但是,
人變多了,
讓我覺得很不習慣,
是我太久沒有站在人那麼多的街頭嗎?
還是我真的不適合生存在這種繁忙的大都會裡?
這裡還曾經是我住過四年的地方呀!

不過話說回來,
總覺得台北的計程車司機是不是悶壞了,
在高雄搭計程車司機頂多問要去哪怎麼走就不再說話,
但是今天遇到的司機一直拼命跟我說話,
在台北的第一部計程車司機一直跟我確認地點,
還跟我說他前天在哪被開罰單,
發生什麼事,
中午回公司時司機還要我支持某位政治人物復出政壇,
晚上要去搭高鐵時,
司機還推薦我吃某種胃藥,
ㄏㄏㄏ.....
拍泥當搞消囊--->請用台語說!

今天最大的收穫......
大腿黑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