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02:03:14Coka

哈哈哈 .......又老一歲啦

好久好久沒上來啦.....
今天是來紀念我的年齡....
看看數字發現自己越來越老了.....
好恐怖,
願每一年都是25歲.....譚校長....你是我的典範....
今年還真特別,
連過兩個生日,
謝謝玉玲的生日禮物....雖然還沒拿到....
謝謝同事們的午餐祝福....尤其是大智的打火機蠟燭,雖然我來不及許願....
謝謝我親愛的千薇你的禮物,以及從台南風塵僕僕的趕回來高雄陪我吃火鍋、看電影,
謝謝Santi 及 Marta 從遙遠的西班牙捎來祝福...雖然Santi你的詩還在飛行的途中,
謝謝我在英國的家人Pei、Jing你們的祝福,我會努力工作的,你們也要加油,
謝謝薛哥你的卡片,很開心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還要謝謝誰呢?
謝謝媽媽遠從國外帶回來的包包,我很喜歡.....
謝謝所有誠心祝福我的親朋好友們,
希望你們天天愉快、事事順心....
明天的生日會發生什麼事呢?
拭目以待...

期待與玉玲的早餐約會

希望假期能長長長的COKA

上一篇:水餃餐

下一篇:台北半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