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53:40Coka

宮崎‧平和台公園

當我尚未完全清醒的時候,
飛機緩緩的降落在宮崎國內機場,
為什麼是國內機場呢?
因為這一趟行程完全都是在鄉下地方(不錯,暫時逃離都市的喧囂...),
所以我們就只能屈就國內小機場,
當大家把行李拖上車後便開始了五天的行程囉!

出發,
我們到宮崎去!
一進到平和台公園我以為我來到吳哥窟,
WHY?
人客呀,
煩請看一下這座高塔,
像不像是身在吳哥窟的感覺。

這座塔可是用世界各地的石頭所堆砌起來的,
正面刻著「八紘一字」,
仔細一看,
塔的四個角角都有一個人像,
人像下方的底座刻著辜魂,
只有將軍的下方刻的看不懂,
小蔡說,
以士、農、工、商來代表這世界的族群都祈求和平的象徵,
不過諷刺的是,
最開始也是日本人惹毛了美國,
讓美國在廣島與長崎投下兩顆原子彈,
唉....
好玩的是,
在塔的前方有一個小小的圓形平台,
小蔡說,
從這邊拍手,
可以得到回音,
我試了一下,
可能是我的力道太小,
所以沒有感覺,
但是一位阿伯拍兩下,
回音超大的,
各位看官,
有機會去到那裡可以試試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