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09:07:00Coka

吃,在雪菲爾....

哇哈哈,
我終於出現了,
唉,剛剛做完生態設計的PROJECT WORK,
學到很多,但也花很多時間在看書,
所以親愛的親朋好友們就對不起你們啦!
最近我看了一下之前的文章,
似乎大家對吃好像比較有興趣,
今天就來給他補述一下吧!
話說英國的正餐讓人不敢恭維,
點心到是不錯,
光是巧克力餅乾,我就不知道吃了多少!
所以大家都肥了!
正餐還是很重要的,
為了不讓自己被英國正餐荼毒,
自己煮飯當然很重要,
之前談到傳統超市可以買到一些蔬菜,
最近又發現豬腳,
哈哈哈,
受不了誘惑,
買了豬腳回家煮,
滷的、煮湯都很好吃,
不過豬頭薛哥竟然把蓮子買成黃豆,
我跟學姊差點沒昏過去!
我發現豬肉在這邊雖然貴,
但是像豬腳、豬肝、豬腎卻很便宜,
所以想吃麻油豬肝或豬腎就可以很輕易買到!
圖片中的壽司決對不是買的,
完全是出自本姑娘的手做出來的,
很好吃地!
今天又無師自通做了雞柳燴飯,
好的沒話說!
其實目前來說,
比較簡單的材料在這邊都買的到,
祇是看你敢不敢花錢買而已,
有些比較特殊的當然.....還是買不到!
所以有時候就要找其他的材料來代替囉!
喔,那天去曼徹斯特辦簽證,
吃過港式飲茶後,
發覺雪菲爾真的不是人待的,
曼徹斯特有中國城,
東西比雪菲爾便宜,
吃過一次,
就念念不忘,
很期盼下一次再去吃,
回去你們這一群人就要陪我大吃大喝啦!

上一篇:ART TOWER

下一篇:水餃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