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20:37:00Coka

ART TOWER

ART TOWER,
這棟大樓聳立在雪菲爾的市中心,
他是雪菲爾最高的一棟大樓,
樓高二十層,地下兩層!
這棟樓的外觀有時就像一幅畫,
因為窗簾有的會開,
有的會拉上,
所以遠遠看,
就好像一幅畫,
當初設計這棟樓的建築師,
大概也沒有想到這有趣的現象吧!
爲什麼對他這麼熟,
因為我在這棟樓上課,
景觀系就在三樓!
這棟樓是綜合大樓,
許多科系都在這棟樓裡面,
所以有時候一到上課時間時,
就會看到大樓的唯一大門擠滿了準備搭電梯的人,
電梯不夠嗎?大家都要等電梯?
沒錯,
電梯的確不夠,
只有兩台電梯,而且要停的樓太多,
常常拉長時間,
有啦,
有兩台沒門的電梯,
一次最多只能搭三個人,
而且他是循環式的,
意思是一台向下,
一台向上,
而且搭這種電梯要有技巧,
要算準時間,
要不然你就來不及跳上去!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載貨用電梯,
看到很多人跳上去,
我就了解了!
不過他很爛,
只要某一個人不小心碰到電梯裡面的安全線,
就會整棟停掉,
本人就有一次被卡在電梯裡,
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外國人看到我還頻頻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不過他們的話中帶有嘲笑的味道!
而且那天我卡再裡面整整十五分鐘,
我肚子餓的要死,
該死的管理員說五分鐘鐵定會讓我上來,
可是足足讓我等了十五分鐘,
同學們到處再找我,
爲什麼買個中餐買到不見!
所以儘量不搭就不搭,
免得這台電梯又罷工不作!
PS這個電梯有時會帶給大家很多驚喜,
聽說,有時候會看到有人裸體搭電梯募捐,
我有同學看到兩次,
我到現在還沒看到,
不過墨西哥女為了看裸體男女,
還坐在電梯前面的桌子上,
盯著電梯,
希望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