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 19:12:00Coka

我和貝克漢夫婦相遇在MEADOWHALL

話說情人節當天,
閒來無事,
便跑去當人家夫妻的電燈泡,
三人一同到MEADOWHALL去血拼!
遠遠一看,
一堆人圍成一圈,
不知道在看什麼,
三個人好奇,
也圍了過去,
不看還好,
一看則是一鳴驚人,
原來貝克漢夫婦正為英國一家電信業者代言的活動,
是真人喔,有照片為證!
一開始我們還不相信,
以為是模仿的人假扮,
後來遇到同班同學SHOW出之前他玩足球的照片,
我才相信!
我拿出我沒什用的T610,
交給工作人員拍下這一個歷史畫面!
你們一定會問他們好不好?
其實他們和工作人員處的還不錯,
我一靠近要拍照,
維多利亞小姐還很客氣的問候我,
讓我受寵若驚!
不過讓我敢大訝異的,
似乎英國人對他們夫婦倆不太感興趣,
圍觀人幾乎都是以外國人為主,
或是比較年輕的小妹妹,
反而不見大批的球迷,
同行的張先生說,
或許是足球在雪菲爾不熱中吧,
而且公司似乎沒有做到足夠的宣傳,
所以不見人潮吧!
但是以我的了解,
英國人其實是不喜歡維多利亞,
在去年年終的排行榜上,
維多利亞排名年度最令英國人討厭的名人第一名,
要不然以貝克漢公爵的名聲,
應該還不至於這麼冷清吧!
不過看看這邊的球迷,
在看看我們這一群東方人,
似乎他們來的比較冷靜一點,
沒有像我們一群人一樣興奮!

上一篇:英國的PUB文化

下一篇:ART T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