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5 09:36:00Coka

英國的PUB文化

今天到PUB去參加英國同學KATE的生日PARTY,
這好像是我第五次參加同學的生日PARTY,
而且都是去PUB,
大家會很好奇,
到底英國的PUB和台灣的PUB像不像!
因為在台灣從不去PUB的,
所以我很難界定台灣的PUB和英國的PUB的差異,
不過以印象中台灣的PUB文化---跳舞來說,
在這邊可能就比較少見!
我家附近就有一條PUB街,
白天是餐廳,
晚上搖身一變,
就成了賣酒的酒館!
一到假日就更不得了了,
人聲鼎沸,
到半夜還聽的到吵鬧聲!
不過有時有些酒館還是會包含一些跳舞的活動,
但是很少,
像今天我家前面最大的一家酒吧,
外面大排長龍,
不乏許多女性穿著很少,
不畏天氣只剩下十度不到〈更是沒有替別人的眼睛找想〉,
就為了進入PUB參加PARTY,
我曾經去過那家PUB,
那天也剛好有DACANCING,
看了之後,
發覺大部分的英國人還是比較喜歡站著聊天,
跳舞的人很少,
所以我覺得,
英國人還是一群很悶的民族!
有機會的話,
可以來嘗試一下何謂英國的傳統酒吧〈即使裝潢在怎麼MODERN〉!

PS記得,在英國酒吧內比“二”時,指甲一定要朝自己,
要不然會被罵!因為那就等於我們比中指罵人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