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7:41:21NT

嗨~ 我肥來了XD

親愛的各位大大^^
                       小某不小心遺忘這裡好久好久((喂~
                    大家好~我是NT我回來囉:p
                    我決定要好好經營這裡
                    紀錄我的生活點滴&火影的牽絆
                    寧天、鹿井神道 
                    寧少、祭少、鼬桑霹靂無敵至上!!!
                                                             ~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