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2:12:07放羊的星星

考卷還沒發

一早以為 老師要發考卷了 有沒有三位數 將決定我五月在不在報台上
但是 老師說先不發 明天再發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比起考卷的事 今天發生一件事 讓我自己很難下台
昨天下午 等很久也只有三個人來掃廁所 下樓後
看到五六個人 嘻嘻哈哈 往我走過來
藉口 理由 我一點都不想聽 我受夠了
到底要幾次才會正常的來掃地
你們忙成果展的事 我難道很閒嗎?
我參加兩個社團 我有抱怨過什麼嗎
就只會想到自己 怎麼不多體諒一下幹部的辛勞?
生氣 真的生氣
早自修 一上台 火氣就竄升 我只有噴火了 忍無可忍
好吧 沒用的我 罵完後跑出教室大哭
我真的不喜歡罵人 誰喜歡被罵啊
但是為什麼我要罵人
因為我很衰 被提名當服務
下學期不幹了!
對不起喔導師 不是你能力不足 是我能力不足
請您不要再這樣說自己了 我會愧不敢當...

上一篇:期中考 慘敗

下一篇:雜事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