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3:34:16放羊的星星

雜事一堆

能不能給我一點清閒?
不要老是拿朋友這名詞來煩我
不要當朋友就別當嘛 誰稀汗啊
一直惹我 把我說的話一再扭曲
不要笑笑得 不跟我說我的缺點
事後再用三張A4的紙寫得滿滿的
你可以不要那麼虛偽嗎
可是把話直接說請楚ㄇ?
誰跟妳我門家很有錢啊
都負債快上千萬了 哪來的錢?
我媽六月中要到長庚手術 你要幫我出錢嗎?
不要老是說你把我當朋友 才跟我說我的缺點
太假!我不想聽
為了一個人難過 如果是為了我愛的人 那很值得
如果是為了你 那就算了!你不配讓我流下那麼多眼淚
等一下跟你談 我一定部會讓步
是你先惹我在先 別怪我無情 我親愛的 同學

上一篇:考卷還沒發

下一篇:瘋掉之體育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