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4:50:13☆星幻★

白銀天使(3)


僅管星空上的星星如何炫耀自己的光芒,薇珊根本不在乎。她內心的掙扎壓的她喘不過氣,明明喜歡項鼎這麼久,現在卻又因為李揚日記的內容,讓她困惑不已。

花園裡的花朵各個展現自己嬌豔的衣裳,完全沒注意到一旁在啜泣的薇珊。她為什麼會變的這麼在意李揚? 李揚的溫柔、李揚的言語、李揚的體貼,李揚的一切都深深烙印在薇珊的心中。

但是一見到項鼎,心裡就會擁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溫暖;項鼎他所帶給薇珊的,是種讓薇珊言語不盡的感覺。項鼎的笑容、項鼎的懷抱、項鼎的關心,這些都是薇珊私藏的寶貝啊!心裡的兩派掙扎,讓薇珊十分痛苦。

就在黑暗的遮掩下,薇珊看見一個人影在四處走動,月光的照映讓她看清楚這人的面孔---是董駿銘!他一個人在這裡鬼鬼祟祟的做什麼阿?

駿銘四下張望,確定沒人之後他才左轉到花園的另一旁。那裡早就有兩個人站在那裡等待。過了許久,那黑暗中才傳來一個說話聲。

「他們現在打的怎麼樣了?」說話的聲音是個女孩子。薇珊躲在一旁偷看,她知道這是不好的行為,畢竟偷窺別人不是好孩子會做的事。

「項鼎的右手臂被李揚劃傷了,局勢對他非常的不利。」駿銘說。

只見剛才說話的女生又開口了,她的手拖著下巴思考,薇珊隱約看到她的白手套........

「雯詩,打電話給Peter,妳知道的,現在要執行B計畫了。」

雯詩? 那個戴著白手套的是書涵囉? 她又在執行什麼計畫了? 還有她們要打電話給誰? 駿銘又是什麼時候和書涵混在一起了?

數百個問號一時之間在薇珊的腦子裡誕生,她跌坐在地上,馬上轉身跑回會場;駿銘聽見花叢旁的動靜,急忙跑去查看,因為夜色的掩蓋,他只看得見薇珊跑離的身影,這才讓他沒認出薇珊來。

「書涵,」駿銘緊張的說,「剛才有人在偷聽。」

雯詩大吃一驚,但是書涵卻還是不動聲色。書涵冷笑了一聲,之後她神態自若的走出花園,其他的兩人緊跟著她。他們三個人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進入人群中.......

「羽彤!心瑤!大家!」薇珊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書涵.......書涵她......李揚......」

「嘿,妳先休息一下,有話慢慢說嘛!」羽彤看見跑的氣喘如牛的薇珊,有些疑惑:"這段時間她跑到哪裡去拉?"

正當薇珊要說明她剛才看到的一切時,群眾突然連聲尖叫!薇珊回過頭,現在項鼎和李揚正展開最後攻擊,他們打算現在就立刻做個了結。

眼前的李揚技術非常俐落,項鼎很擔心他自己會輸了這場比賽,現在的他非常的懊悔,他小時候不該翹掉西洋劍的課程,不然現在他早就可以三兩下的,把眼前這礙眼的傢伙給解決掉。

項鼎頻頻躲過李揚一連串的攻擊,項鼎可以說是注重於防守,但是這樣的他能會獲勝嗎? 在李揚的心裡,答案很明確的是: 不可能。

他俐落的身手,一個劍襲的就把項鼎的寶劍拋的遠遠的!現在的項鼎,簡直就像是一隻待宰的羔羊,手無吋鐵的他,要怎麼跟他這位西洋劍優等生比呢?

「李項鼎,看來你沒戲唱了吧?」 李揚把劍高舉在項鼎的玫瑰花前。

紫色的玫瑰......原來薇珊對項鼎的感覺是這樣,她真的非常喜歡他呢。不過,將來薇珊會在度回到他的懷抱的,至少,他是這麼深信著。

另一個項鼎在項鼎內心中掙扎著。

「他就要贏了,等到他贏了之後,他就會把薇珊帶走的,她是你的寶貝不是嗎?」另一個項鼎說著,「難道你想要把你的寶貝拱手讓人嗎?」

「你需要幫手的,李項鼎。這點我可以幫你。」另一個項鼎繼續說著。

「不用你幫忙!」項鼎怒吼,「我自己會解決這傢伙!」項鼎拒絕了。

他徒手抓住李揚的劍端,寶劍冰冷的軀體在他溫暖的手掌劃下了傷痕,血液沾滿了李揚的劍,順著項鼎的指間流下........

此時的場景讓大家看的怵目驚心,這些觀眾從來沒想過這場決鬥會這麼嚴重!!

項鼎一把用力的把李揚的劍搶了過來,劍柄從李揚的手中奪去時,李揚就飛快速的跑去檢項鼎掉落的劍,一轉身--------兩人的劍都穩穩的朝著對方的玫瑰,紫色的玫瑰,和白色的玫瑰,都沒有掉落的痕跡...........

「這場比賽,平手!!!!」項安高聲宣布決鬥的成績。眾人的掌聲還有激動的叫聲,這些聲音劃破了夜晚的寂靜。

但是,項鼎還有李揚,卻還是站在那裡,兩人的劍依然朝著對方,他們一動也不動,儘管比賽成績已經宣佈,他們仍然站在那裡怒視著對方。

「現在怎麼辦?」項鼎開口問。

「薇珊是要跟誰走呢?」李揚接話。可見他們想的是同一件事。

「薇珊是我的,你為什麼認為你能夠照顧她,你又為什麼可以堅定她不會有危險?你的身分是黑道耶!!」項鼎逼問。

項鼎的問題,讓李揚無法回答。 只見李揚緩緩的將寶劍放下,把純白的玫瑰花摘離衣服,低頭的看著它說:「我不知道。不過或許就像她說的,我可以走回正軌。」

李揚繼續把玩玫瑰花,又說,「項鼎,我跟你一樣,都很愛薇珊。我知道我才十五歲,我也知道我犯下了哪些罪行,但是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愛她。」

李揚說完,握著白色玫瑰花的花梗,儘管花梗上的刺已經刺傷他的手指,但他現在一心一意只想著她,沾滿鮮血的疼痛感他根本不在乎。

突然間,從圍觀的人群中衝出了幾位黑衣人,團團圍住李揚。而李揚還來不及反應,就被黑衣人給架住,每位黑衣人手上還拿著散發冷冽寒光的銀黑色手槍。

「你們這是幹什麼? 」李揚怒吼,「還不快點放開我?!」

只見在旁的其中一個黑衣人摘下他的黑面具,李揚驚訝的看著他。

「Peter!」項鼎驚呼,一旁的項安也趕緊靠過來。

「李揚,總算讓我抓到你了吧!」Peter露出滿意的微笑。

「為什麼? 為什麼你這個FBi的探員會知道我在這裡呢?!」李揚不解的問。並竟他以前從來沒被抓到過,他不相信他這次會這麼輕易就被FBi逮到。

但是Peter沒有理會他,只是自顧自的命令著其他人,把李揚這夥人全部帶上早已在飯店頂樓上等待的直昇機。

「這個人是誰?他為什麼要抓走李揚?」薇珊拉扯著項鼎,滿眼的淚水看在項鼎的眼裡,心中頓時出現了莫名的憤怒。

「他是FBi的探員,他已經搜尋李揚很多年了,像李揚這種人,就是國際通緝的犯人。」項鼎說完,不忘了補充最後一句;「更何況,他殺了這麼多人,綁架了各國的有錢子弟。」

「Peter!」項安叫住他,這位探員這才回過身來察看。

Peter(彼得) 身穿著黑衣人的披風,手裡拿著黑衣人的面具,黑色的長褲藏著黑色的短槍;Peter 的髮色是耀眼的金黃色,翡翠綠的眼睛是多麼的吸引人。他的身高大約和項安差不多高,俊俏的臉蛋、高大的身體,他可以說是女孩子心中的白馬王子。

「Wow! Shine-An,How are you?」Peter開心的問候他。

「Peter別鬧了,我知道你會說中文!」項安不高興的說。項安各國語言都通,但是就是只有英文不通。

「呵呵。」Peter笑了一聲,然後他突然看見站在項鼎身後的薇珊;黑色的髮絲在她身後飄揚,那件禮服又是這麼的適合她,雪白的肌膚就猶如白雪般柔嫩.......

「喂!你想都別想,」項鼎惱怒,他一看Peter的表情就可以猜出他心裡在想什麼。項鼎用左手攬著薇珊的腰,冷靜的說,「她是我的未婚妻。」

「Peter,你可不可以讓我們跟李揚道別?」項鼎開口問著。Peter起初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過還是答應他的請求。

他命令著抓著李揚的其他人,讓李揚跌坐在地上。薇珊上前去關心他,項鼎跟在薇珊的身後。

「李揚.....李揚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才......」薇珊邊說邊抱著李揚哭泣。

「妳為什麼要跟我道歉阿?」李揚笑著說,用雙手輕輕撫摸薇珊的頭,「是我綁架妳的耶,現在妳應該要高興才對,綁架妳的犯人終於被抓到了。」

「薇珊,這個給妳。」李揚從他的口袋裡掏出一個銀白色天使的項鍊遞給薇珊。

「這是在我走的時候,趁著妳熟睡時我偷走妳的十字架,因為我希望我依然有妳的陪伴。之後,我把十字架拿去熔化做成了天使的樣子。」

「是因為我曾經說我想要看見天使嗎?」薇珊接過項鍊,勉強的擠出一絲微笑,但是淚水依然不停的流下來。李揚並沒有答話,他只是用他藍色的眼睛,溫柔的看著她。

項鼎走近李揚,摘下他的紫色玫瑰遞給了李揚,和他的白色玫瑰做交換。

「這朵玫瑰給你吧!你就當作是薇珊現在對你的感情,好好的保護這朵玫瑰。」項鼎笑著說。

「但是這朵白玫瑰的涵意.....」

「你要知道,真正要走回正軌的是我,」項鼎插話。此時和書涵的約定突然浮現在腦海裡。

項鼎和李揚互相擁抱了一下,現在他們既是情敵,也是朋友了。

結束了短短五分鐘的道別,李揚終究還是要被帶回FBi,所有的貴賓都很訝異,因為他們剛才才在跟這位國際通緝犯開心的玩了一個晚上。不過在項安還有羽彤一夥人的帶領下,飯店又恢復成有派對氣氛的宴會了。

看著直昇機起飛,到直昇機飛到天際,薇珊一個人站在飯店的頂樓上。

「薇珊,」項鼎輕聲叫她,「妳一個人站在這裡會著涼的。」項鼎體貼的把西裝外套套在薇珊身上。擁有項鼎溫度的外套,溫暖了薇珊的身心。

純白的玫瑰被項鼎別在襯衫上,薇珊看了看那朵玫瑰,許多推積在心底的事情一下子擁上心頭。薇珊看了看項鼎,此時的項鼎正抬頭仰望這燦爛的星空。

「薇珊,」項鼎開口,「妳不在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妳。我很討厭我的無能,才害妳遇到這種事。」

薇珊沒有答話。她只是靜靜的聽著項鼎想要告訴她的話。

「不過,從今以後我不會在這樣了,我一定會實現我的諾言,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薇珊看著項鼎,他的眼神是如此的堅定。項鼎伸出雙手抱住薇珊,他的懷抱讓她招架不住,項鼎是如此的愛她,她也是很.......模糊不輕的感情依然糾纏著她......她無法判斷她對項鼎的感覺......

夜晚非常的寂靜。星星還是一樣的耀眼。花園裡的花朵,依然在爭艷。

書涵把勝利的微笑掛在臉上,事情就是進行的如此順利,往後的日子,是屬於她和項鼎兩人的,就連那個林薇珊都沒有辦法阻止......。

★未完待續★

上一篇:白銀天使(2)

下一篇:心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