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0:53:32☆星幻★

★第三章----變身☆

早晨的太陽依舊升起,但是在伊斯坦這個村落裡,還是只能看見微微的光亮,出現在天際。黑灰色的房子仍舊帶著一股陰森的氣息,在房子裡就好像在冷宮裡一樣,冰冷的感覺時時刺進皮膚裡。

「亞斯大人!現在是白天啊!您應該待在屋子裡的!!」村民們見到白天出來的亞斯,連忙趕緊把他請回屋子裡。

「我不要緊,」亞斯說,「你們這裡的村莊......陽光好像照不到喔?」

「是阿,」一位婦人嘆息的說,「自從詛咒開始的時候,這裡就不曾有陽光了。」婦人說完,不等亞斯再問問題,就趕緊轉身離去了。對於婦人奇怪的舉動,亞斯也沒再多問什麼,漫無目的的走到昨天狼人出現的小路上。

眼前的景象令亞斯大吃一驚!因為原本躺在這裡的狼人,此時是一具少年的屍體躺在那裡!少年的死狀很悽慘,頭部、腦部和胸部都各有三槍銀彈;而且,身上還有嚴重的淤青,應該是被某種金屬物品用力打擊過後,所造成的。

一個由鑲嵌著紅寶石的短劍急速而下,亞斯敏銳的徒手抓住刀鋒,手掌漸漸有鮮血流出。他看了看短劍,抬頭望著屍體旁的一棵大樹;他看見有一個人影.........

「安娜!」他對著樹上大喊,「連自己人都不認識嗎?就算我昨天吸血的動作不溫柔,妳也不用這樣報復吧?」

「抱歉,抱歉~」安娜連聲道歉,就從樹枝上,直接跳了下來,雙腳接觸地面,漂亮的著地。亞斯把短劍遞給了安娜,手上的刀痕迅速的癒合,只留下剛才割出的血液。

「我以為是跟這傢伙同夥的呢!」安娜指著少年的屍體說。

亞斯覺得這屍體看起來很眼熟,就連安娜毫不留情打下銀彈的地方都一樣,只不過,銀槌刺穿的洞口倒是消失了。

「這傢伙,是我昨天殺的狼人。」安娜蹲下來,用她的雙手輕輕撫摸銀彈打的地方。銀彈流出來的銀液,和血液混合在一起,有著濃濃的怪味。


「不過,銀槌似乎沒有用,」安娜邊說,邊查看昨天她用銀槌刺穿的背部。「傷口竟然在短短的一個晚上就復原了!」

「不過,我們還是應該要把這少年帶回去給神父。」

「你瘋拉?這傢伙可能會在我們把他帶回去的路上就完全復活了!」安娜說,「我想要先自己好好研究。」

話才剛說完,遠遠就聽見狼人的咆哮聲。但是現在是大白天,為什麼會有狼人?狼人不都是在滿月才會變身嗎?但隨著小路旁草叢的嘶嘶聲響,眼見而來的並不是狼人,而是另外兩個少年!

兩位少年就像躺死在地上的少年一樣,年紀相仿,都有壯碩的身體和英俊的臉蛋;但是他們的眼睛,卻是像貓一般的泛黃,瞳孔呈現半月型的樣子。犬齒比一般人都要長個兩、三公分,他們的指甲也都極長,尖牙利爪的,看起來並不像是人類的樣子。

兩位少年逐漸安娜和亞斯逼近,安娜雙手緊握著銀槍;亞斯則是脫下披風,準備作戰。突然其中一個少年直接把安娜撲倒在地,像隻野獸一般的,想用銳利的尖牙咬傷安娜;安娜手持銀槍,卻毫無用武之地,現在只能拿著槍,頂著眼前少年的衝擊。

亞斯的手指逐漸伸長、尖爪也變的越來越尖韌,他的獠牙也是逐漸伸長;而他的瞳孔,也變成半月形的!

另一位少年撲向亞斯!亞斯不但不閃開,反倒是用他的雙手,憑著銳利的尖爪刺進少年的體內,鮮血沿著亞斯的手指滴出,少年的悲慘的哀鳴;他的叫聲簡直就像是野狼叫聲,陣陣傳入村民的耳裡。

那位少年依舊對著安娜嘶吼,安娜用靴子上的茅釘刺他,這位少年才痛的爬離安娜身上;他很快的站了起來,安娜也很快的抽出銀槌,少年看到對著他閃閃發亮的銀槌顯的有些害怕。他在原地打轉,凶狠狠的盯著安娜。

安娜從腰帶旁拿出聖水,滴了幾滴在銀槌上,少年就在這個時候再度撲向安娜!安娜瞄準他的心臟,先對他發射幾發銀彈,然後再把已經滴上聖水的銀槌插入他的心臟。

村民們聽見了哀鳴,大家都拿著武器趕來幫忙。但是看見地上的三具屍體,點燃了他們的怒火,他們拿著武器想要攻擊安娜他們。

亞斯衝到安娜的面前,面對著村人,對著他們咆哮。他的嘶吼聲遠比狼人的恐怖,獠牙的尖度和他猙獰的面貌,令村人嚇的頻頻後退。

「你們這是什麼意思?」安娜冷冷的說,「你們現在是想要替這三人報仇嗎?」

村人不發一語,緊握著手上的武器,害怕的不敢凝視安娜的眼神。

「安娜大人!」海瑟叫著。她衝出村民的重圍,踏著不穩的腳步,隨即倒在安娜的腳邊哭著說;「我哥哥他.......哥哥他好痛苦......他一直說他的傷口好痛........我無能為力,我好怕哥哥會死掉!!........」

「那還不都是妳的錯!是妳帶給村落災難,妳一出生就是個災禍!!」

面對村人的怒罵,海瑟立刻低頭頻頻啜泣。安娜見狀,便朝空中開了兩槍,巨大的槍聲劃破天際,此時村人又再度安靜下來。

安娜扶著海瑟,要她立刻帶她去見她哥哥;此時的亞斯已經恢復了凡人的面貌,他將那三具屍體用鐵鍊綁起來,鐵鍊上還淋上了聖水。

安娜一進門,看見威爾的傷口已漸漸潰爛,從原本只是小小的手臂傷口,現在逐漸蔓延到整個手臂。他的傷口還不時流出血來,替他包紮的白布條,現在已染成鮮紅色的了。

他痛苦的在地上打轉,瞳孔逐漸變成半月型的,眼白的部分也開始慢慢泛黃,他的犬齒逐漸變長,手腳的關節變的又粗又結實;他用雙腳蹬起身體,發出野狼般的嘶吼聲,朝著安娜的方向衝出門口;安娜拿起銀槍,對準威爾........

「不要!」海瑟奮力的抱住安娜,銀彈射到威爾的手臂,他痛的吼叫,之後便跑離了村落。

「妳為什麼不讓我殺他?」安娜憤怒的把槍口對著海瑟。

「不行......我不可以......因為他是我唯一的親人啊!」海瑟用她的雙手捧著臉,眼淚從她的臉龐滑落。「難道妳就不懂得寬恕嗎?」

「是的,我不懂......」安娜把銀槍收進皮帶裡。「但我會請上帝寬恕他們。」她說完,便走出了房子。

現在村人一見到安娜就完全變了個樣子,對她那種英雄的崇拜度已節節下降。現在,她是他們眼中的殺人狂........

「妳這殺人魔!!」村裡的婦女喊道。

「謝謝誇獎。」安娜也冷冷的回了一句。

「妳殺了我的兒子!」 「妳殺了我哥哥!」 「快滾吧妳!」

「帶著那骯髒的雜種,和那個吸血鬼離開吧!伊斯坦不歡迎你們!」一個男子吼道。

「不然你以為我們是來度假的嗎?」亞斯衝到剛才吼叫的男子面前,一把抓住他的喉嚨。

「夠了,亞斯。」安娜命令著。

她轉身對著村人說:「要我離開是可以,而我也會離開。但是我要在你們的村落邊紮營,我不會妨礙你們的生活,但是請你們也別妨礙我的任務。」

「可以。」那位白髮、尖鼻的男子說,「我們就這麼協議吧!」他伸出手想跟安娜握手,但是安娜連看都沒有看他一眼,頭也不回的,就帶著亞斯和海瑟到村落附近紮營。

天空的顏色漸漸沉澱下來了,星星也跟著出現在天空中點綴著。今天的夜晚,是個黑暗的開端。沒有月光的照應,只剩下村落的燈火,自顧自的燃燒著...............

★下回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