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08:06:07

請尊重我這一位老板

一向以來我都很照顧的秘書們..現在一個個都給我臉色看..對我有什麼不滿我壓根底都不知道..昨天突然發作了起來,就直問.是不是對我有什麼不滿?全都靜靜不作聲..沒有不滿又為何每天擺那個死了爹娘的臭臉,我買的點心都沒人要碰?別人買的就吃個清光?是我的有毒嗎??

以前不發脾氣並不代表以後就沒有發脾氣的權力..員工有任何太超過的事情,當上司的都會給於警告..我又做錯了嗎??嗯....有吧..唯一做錯的,就是我一開始就沒有把他們所謂的"老板姿態"表現出來..我只是想當一個親民一的老板..結果,反倒是被她們爬到頭上來了?可以對我不理睬不理會...媽的,那妳們是在為誰做工呀?!!!


朋友都叫我要好好處置職場倫理的部份..我一直都弄不好..好了,現在我種的因結的果..我只好接受..只是..這一刻起,我.....是老板!!你他媽的薪水是我給的..都給我放尊重一點..看我沒本事就自己當老板看看囉.我就算沒錢沒本事,哎呀~卻是你們的老板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