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23:57:23

突然好想成為網路作家..

雖然說寫作這個能力是很多人多讀多看而來的.但我覺得更大能成為作家的因素是對文字的掌控和喜愛..

我想當一個文字的幻想家..只是我沒有多讀多看多寫..我只有很微弱的內心文字可以寫出來...笨拙的表達方式讓不嫌棄我文字的朋友,勉強接受..

近來發現我在FB的時間太長了..我把文字空間都完全置空了..其實內心有許多文字想寫..雖是不吐不快..但,一面對在電腦前..自然反應般的點上FB就花了大半天在上面..

像堂弟凱到了大陸就因為不能上FB而讓自己的文字開始發展起來..雖然多是轉貼..但,不難發現他現在確是開始比我還懂得控制文字..而我,卻還停留在幾年前.

其實短短的一兩年,發生了很多事情..這些事,要是都被文字給記載..哈哈..還真的可以出一本書了..計劃真的快不了變化..人生起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愛上了被放棄;放棄了又愛上..原是友好關係的人,現在卻是臭臉相待.

以前覺得只要我以禮相待,必會有所回報..雖然我沒有聖人般的不求回報..但,反而被認為是條瘋狗般的狂吠..這叫我對人性情何以堪呢?..承認以前的我比較灑脫..現在的我卻很在意周邊的事..是因為我的朋友都開始陌生了嗎?又或是我所謂的友誼..其實只是過客罷了??

我想寫下任何時刻的文字..雖然最近都是讓人抓狂的情緒..也讓人賭懶的思維..但,我真的不得不把情緒用文字宣泄出來~因為文字就像我的汗水..可以把體內的毒給排出來..文字就像是我的魂..只要抽離,軀殼就可以空白..

我想..我自以為我可以打敗的八婆們...這一次..算是我最大的容忍和認輸..只是要我低頭屈服..我是死都不會做的,我只是讓妳們先得意...我只待好的時機罷了..我什麼都沒有..就是多了份耐性罷了...

上一篇:回來一下

下一篇:請尊重我這一位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