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8:06:18polupolu*

瞬間


就再那麼一瞬間 我以為自己能理解 但始終錯誤是沒有辦法長久的

延續、將錯就錯..本來就不是我所樂見的一切..逼迫自己不去後悔

偏偏...全部都不是我所要的..找尋的是什麼??竟帶來了滿身疲憊!!

今天的我很累了..原來..假象可以這麼快就破滅..!!原來..我還這麼傻!

現在的我 想挽回些什麼?? 又能補救回什麼??

我放棄了的就不會回頭..這一向是我的原則..但今天我卻想拾回原有的一

切..難道..非得如此嘛?我不想破除自己的設限..卻一再失望..極限在哪?

動搖我的..今天一一浮現..彷彿印證著當初我的軟弱無能..

多說無益..我懂!!猜不透的是我依舊...犯了錯..錯在我忘了一切不該強求~

誰懂?!複雜..誰去體會??我嘛??我也不再想了...反正..大錯特錯!!

了結..交給時間去陪..我呢..依賴那天會忘卻會解決..!!

上一篇:煩**

下一篇:笑笑-*相約每天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