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9:51:23polupolu*

煩**

貝德紐思~~(bad news)!!我明天又要去上課喇!!好煩歐~~

上課真是給他悶爆了!!~~偏偏啊..又要上兩節數學*毆no!!

想到就很ㄐ車...還要上那個叫什麼來著!!...國..什麼什麼...識低!!

毆~~光用聽那個名字就知道很boring喇~~居然要叫我..悶2節優~~

ㄑ死吧泥歐!!匠殘害國家幼苗!!!我......反對喇!!

現在想到心情就蕩到谷底..!!哎呀~~真4ˋ!!氣爆惹!!~~

大家啊..都過的很好吧!!我感覺得到..一切壓~~都佈入了軌道!!

嗯..想想ㄝ對!!新生活就該是匠的!!不該原地徘徊囉!!邁開我短短的腿!!

日子一天一天用力給他過下去唄!!反正..我們都有相同的下一站!!

希望再次相遇那天我們的終點都是----幸福!!最近用note不可..

打了超多文的...但是我想想還是ㄆ放上來的好!!~~

比扣思(because)我說過要放泥們自由..不做泥們羈絆ㄉ!!

蒐(so)心裡話..還是..留給我慢慢回憶吧!!那些可都是~~ㄆ勒酒~~得思!!

相信有些事不用明說..泥們會懂得..不負責任的我..歸結了個總理..

that’s...一切交給緣分吧!!

或許真的有一天我能明明白白的把心情傳給你們~~send my heart to you~~

但我很清楚不會是現在的(!)再見那天我希望我們都能在幸福註腳打招呼(!)

所以...原諒我的隱藏我的不坦白吧!!為了泥們好~~這4ˋ必要抖!!

謝謝!!給全體寶貝!!~~愛死泥們~~!!

上一篇:彤小鬼*打油詩一枚

下一篇:瞬間

2006-09-16 21:41:05

泥是要看什麼鬼東東*看我可愛歐~嘻!!
阿唷~~我又在自戀喇!!~~

orange* 2006-09-16 21:13:33

@@” 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