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1:09:44o(.〝.)o  C@T

他們之內場&runner人員

alvin先生超小一隻的啦!

講話的時候動作也很多

表情什麼的也一堆

無厘頭的小鬼.亂可愛一把的!

有時候看他生氣的樣子也覺得可愛又好笑

哈!

剛進去的時候也很照顧我啦!感恩
kevin先生

大家都說他很娘...有時候真ㄉ是啦!

不過認真上班的時候也是很man的~~~

常常都會幫我的忙唷!

也是大好人一個!

不要一直捏我臉會更好>"<

一舉手一投足...也很搞笑
steven是runner的元老!

曾經也站過外場,因為開學了才改進去裡面的

常常被叫出來幫忙

是標準的遲到大王~每次剛上班就聽他喊想下班

做起事來又不會輸任何人!要像你看齊囉!
steven,kevin,alvin他們三位以前就是同學了

所以一起相約來這兒打工!

說實話.這裡是因為有他們才會有這麼多的笑聲吧!

他們是金磚ㄉ寶耶!
冬龍先生.

就是他...蛋糕做的莫名好吃的人!

每天上班都笑嘻嘻的!

似乎都很有活力的樣子~

還在持續研發新蛋糕給大家吃~~~

是大好人一枚~~~還會護送我回家咧!^^

期待你的新作品!加油
店長先生詹永涼~~~

話多到嚇死人

每次開會都要聽他講個二三十分鐘以上

幾乎可以說是催眠曲吧

其實我覺得店長說的話很多我都同意也有同感

但!可以簡潔有力一點嗎?

不要總是重複又重複!

大家聽到都快起笑了



好啦!內場的人有些都沒拍到

所以我也懶的打了~~~

這裡大部分的人都很好相處

哈!

我算很幸運了吼~~~

上一篇:他們之外場人員.

下一篇: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