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8:18:27日向夜羽

【寧天】校園裡的愛-9 class love opening

(注意:第一人稱是天天)
雖然已經和寧次告白了,
但是我們不像佐助和小櫻一樣引人注目,
不像鳴人和雛田的感情一樣那麼的好...
而且寧次他...
一直都是冷冷的...
我上課都一直盯著他...
直到打了下課鐘。
---------------------------------------------
「好,今天就上到這,下課!」最後一節公民課,紅老師說。
「Yes!放學了!」我說。
這句話,打破了難得一見的沉默(國二3班是很吵的)。
我快速的收拾書包,走出教室。
寧次跟著走出來。
「天天,為甚麼不等我?」寧次開口問。
「沒...沒有哇,我想先走嘛~」我笑。
「下次記得...等我。」寧次輕輕的吻了我的臉頰「走吧。」
「嗯。」我走過去,牽起他的手。
-----------------------------------------------
隔天,我們一樣牽著手,漫步到學校。
走進教室,才發現大家正在選誰和誰在一起的機率最高。
結果,
最高的不是佐助和小櫻,
不是鳴人和雛田,
而是我和寧次。
呵呵,結果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啊!!
-----------------------------------------------

某羽又出文哪~(注意:第一人稱是天天)
雖然已經和寧次告白了,
但是我們不像佐助和小櫻一樣引人注目,
不像鳴人和雛田的感情一樣那麼的好...
而且寧次他...
一直都是冷冷的...
我上課都一直盯著他...
直到打了下課鐘。
---------------------------------------------
「好,今天就上到這,下課!」最後一節公民課,紅老師說。
「Yes!放學了!」我說。
這句話,打破了難得一見的沉默(國二3班是很吵的)。
我快速的收拾書包,走出教室。
寧次跟著走出來。
「天天,為甚麼不等我?」寧次開口問。
「沒...沒有哇,我想先走嘛~」我笑。
「下次記得...等我。」寧次輕輕的吻了我的臉頰「走吧。」
「嗯。」我走過去,牽起他的手。
-----------------------------------------------
隔天,我們一樣牽著手,漫步到學校。
走進教室,才發現大家正在選誰和誰在一起的機率最高。
結果,
最高的不是佐助和小櫻,
不是鳴人和雛田,
而是我和寧次。
呵呵,結果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啊!!
-----------------------------------------------

某羽出文吶~~(尖叫)
不過這只剩四天可以混了~
接下來就要複習考+開學~
很對不起!!
一系列脫那麼久~~
★提醒:
這有15篇喏!!

☆ 燕燕╭* 2010-08-27 19:08:14

寧次在天天臉上偷個香呢!
好甜蜜哦!!
還因為天天沒有等他有些發牢騷呢!!
太可愛了!!
^ o ^

版主回應
呵呵~~

^_^

謝謝來訪呀~~
2010-08-28 10: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