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7:45:32日向夜羽

【寧天】校園裡的愛-8 告白

(天天為第一人稱)
我恢復的速度很快,幾乎可以出院了呢!
寧次去幫我辦出院手續...
獨自坐在病床,心中充滿疑問。
就一直呆坐在那,直到寧次走進來。
-----------------------------------------------------
「喂喂喂,妳是在思春啊!傻成那樣。」寧次語中帶刺。
「噯噯噯,你有需要那麼兇嗎?」我轉頭看著他,咦?罵的好順口喔。
「算了...妳三天後就能出院了...」寧次坐到床邊。
「喔。」我心裡很失望。
「ㄟ,失望什麼啊?」寧次問。
「沒有...沒什ㄇ。」我繼續發呆。
「好吧。」寧次說。
-----------------------------------------------------
一陣沉默...
「天天...我喜歡妳。」「寧次...我喜歡你。」我們倆同時說。
這句話徘徊在病房裡。
我們微笑的看著對方。
----------------------------------------------------
感恩~~
希望大大們多多回文,(天天為第一人稱)
我恢復的速度很快,幾乎可以出院了呢!
寧次去幫我辦出院手續...
獨自坐在病床,心中充滿疑問。
就一直呆坐在那,直到寧次走進來。
-----------------------------------------------------
「喂喂喂,妳是在思春啊!傻成那樣。」寧次語中帶刺。
「噯噯噯,你有需要那麼兇嗎?」我轉頭看著他,咦?罵的好順口喔。
「算了...妳三天後就能出院了...」寧次坐到床邊。
「喔。」我心裡很失望。
「ㄟ,失望什麼啊?」寧次問。
「沒有...沒什ㄇ。」我繼續發呆。
「好吧。」寧次說。
-----------------------------------------------------
一陣沉默...
「天天...我喜歡妳。」「寧次...我喜歡你。」我們倆同時說。
這句話徘徊在病房裡。
我們微笑的看著對方。
----------------------------------------------------
感恩~~
希望大大們多多回文,
夜羽會超感動的喔!

☆ 燕燕╭* 2010-08-26 10:09:44

不錯喲!!
很同時吶!!!!!
呵呵呵~~~

恭喜天天要出院啦!!!
^ o ^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來訪吶!!

下次po9唄~
2010-08-26 18: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