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6:37:27日向夜羽

【寧天】校園裡的愛-7 奇蹟

整整三個星期,天天都沒有起色,護士們都交頭接耳,事情好像沒那麼簡單。
寧次已經和學校請了三個星期的假,他在不回學校上課,可能會被休學。
就連在校的同學也都不太樂觀...
天天是否還有奇蹟?
-----------我是分隔線-----------------
(在天天的意識裡)
這裡是哪?好雪白的地方...
寧次呢?
那邊有個人欸!
去看看吧~
「欸~你好~」我叫。
「天天...」是媽媽。
「媽媽~為什麼?我會看到妳?難道我死了?」一連串的疑問,我急忙的問。
「不,只是我太想妳,妳才看的到我,我的使命已經完成了,而妳,必須回去完成妳的使命,過妳的生活。」媽媽慈祥的說。
「我要怎麼回去?」我急。
「看到那邊有扇門吧!妳只要一直走,就可以回去了。」媽媽指這那一邊。
「嗯,知道了,掰掰。」我說。
-----------我是分隔線-----------------
(鏡頭轉回醫院)
寧次趴在病床旁,他緊緊的抓著天天的手。
這瞬間,天天的手有了動作。
幾分鐘後,病房傳來一句話。
「寧次...」是天天的聲音。
天天醒來了!奇蹟似的起來!
寧次看傻了眼,沒多久,他吐出一句話:「天天?!這是夢嗎?!」
「不是的,我已經醒來了...寧次,我多久沒起來了?」天天問。
「三個禮拜了...」寧次回答。
「嗯...」天天說「謝謝你,寧次。」
「呃...」寧次應。
-----------我是分隔線-----------------
超感動滴!!
完成嚕!
感謝大大們來訪~
我很高興喔~~
下一篇超棒的喔!!
希望大大們多多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