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1 23:29:00cassie

我以為

我以為,心中再也沒有任何的起伏..但是我知道我錯的很離譜.

過了整整一個上學期,把自己放逐在跟朋友的狂歡中,一直以為我是豁達的,真的可以不再想起我跟你的曾經.我好自以為是呀!!!!

你知道我一直在...愛著你?愛到我自己都覺得誇張的地步,我現在已經失去愛下一個的能力了吧!是我太死心眼嗎?我很想開開心心的展開我的下一個戀情,可是,我卻不斷傷害了每一個想進入我感情世界的人,我已然提不起動力了;縱然我會想要一個男朋友,但是我卻希望那是你,我希望你還是我的男朋友.

希望跟你分手這件事情從未發生過......

可是我還是獨自一個人在這裡,慢慢的審視過來的這一切,結論是,我愛你,不會改變的是我們不可能會再重來,那感覺,好悲,好像做錯了一個不可能彌補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