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3:49:00♥ 會呼吸的痛 ,,

[[ ♥ 隔絕 ,, ]]

知道

行動

心痛

心動

順序怎麼排

忘掉的情緒

你們總是玩得很高興

我的情緒不見了

我知道怎麼去形容

怎麼去描寫

不知道要找回來

不知道要展現

我隔絕一切

看不見 視而不見

聽不到 耳充不聞

haha 這算什麼

該死的情緒將我帶入無盡的黑暗

我在黑暗裡將情緒丟棄

然後逃出黑暗

絕望

在你在度將我推入黑暗

是說 絕望是情緒嗎

要丟棄 還是留下

享受夠就丟棄

什麼都不要

只要有人告訴我那不是真的

若是真的

逃吧 逃得越遠越好

離他、他們遠一點

封閉 隔絕 繼續裝不知道

決定 就在這一刻

上一篇:[[ ♥ 累 誰懂 ,, ]]

下一篇:無題吧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