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1:50:52SERENA

爛老師ˊ凸ˋ

今天下午三點多左右老師突然走進我個案病房那看我寫ㄉ評估..

 

 

 

後來把我叫ㄑ..教我算I/O...然後教完叫我教柚子...

 

 

教到最後我只是不小心把加減講錯...

 

 

她就說"原來我也會騙人喔...不要被她騙惹"

 

 

好..這句話我沒放在心上當開玩笑ㄉ...

 

 

 

後來下午四點左右...

 

 

柚子幫她個案換腳趾頭ㄉ藥...

 

 

當她換完時要貼膠布...我想說幫她撕...

 

 

後來我想到我膠布剛老師拿走惹...

 

 

後來老師跟我都在找我ㄉ膠布....

 

 

結果柚子就發現在床尾另一邊...

 

 

老師就突然冒出一句"我再也不敢相信XX惹"

 

 

硍...是怎樣...就因為我不小心講錯跟找不到膠布就需要講這樣ㄇ?

 

 

膠布是尼拿走ㄉ耶...自己還不知道放哪裡還怪我..硍..尼真ㄉ很賤ㄟ...

 

 

尼就算是把這句話當開玩笑...但玩笑不是隨便任何人都可以開ㄉ了ㄉ...

 

 

玩笑開大惹...可就不好玩惹....

 

 

今天已經心情夠差ㄉ惹...尼還開那種玩笑....

 

 

實在太過分惹....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交班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