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1:29:48SERENA

交班嚕~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交班拉~~~

 

 

不過還是因為學長有在交班本上幫我寫我個案今天做的事..

 

 

 

我才能交班ㄉ拉~~~~

 

 

 

不過交ㄉ過程中還是有出惹一點點小差錯....

 

 

 

後來學長就接著講啦~~~

 

 

而且我也只有講一點點而已..後面還是有學長講完啦~~~

 

 

講完之後我終於可以放鬆惹...

 

 

不過..還有明天....也是最後一天ㄉ交班....

 

 

哀哀!!

 

 

 

我剛問莉婷..她說她沒交班ㄟ...

 

 

為啥我們全部都要交??

 

 

真是奇怪哩!!

上一篇:爛老師ˊ凸ˋ

下一篇:扣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