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1:13:11SERENA

期待!!

禮拜五ㄑ學校時.....

 

 

老師說我們班會辦班遊....

 

 

行程...還OK蠻吸引人ㄉ.....所以如果真ㄉ要辦我會去...^^

 

 

老師還宣布要去賽嘉跟來義童軍ㄉ人......

 

 

我..柚子...立瑜...玉珮...都有去耶......

 

 

哈哈~~~~又可以出去玩惹....不過..這次應該會比較辛苦點ㄅ!!我想!!

 

 

班遊...童軍....期望趕快到來.....

===================================

差點忘哩!!還有七妞跟阿媚老師約定的旗津......

 

 

哈哈....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去...但..還是有小小期待拉~~

 

 

那天去學校阿媚老師問我們啥時要去時....

 

 

我就直接我明天...把她們都嚇死惹....哈哈

 

 

真是太好笑惹...那天....應該是我瘋惹....才會說明天....

上一篇:討厭作業>"<

下一篇:爛老師ˊ凸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