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0:12:05SERENA

心不在焉?

昨天中午改小考ㄉ考卷時....老師說我心不在焉....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惹....只是心中突然覺ㄉ很沮喪....





可是我並不是心不在焉...而且昨天也發生惹好多很衰ㄉ事.....






昨天我約5:30分左右起床準備去實習...




到惹高雄在等公車時.....我不知道我旁邊那兩ㄍ女生也是跟我等一樣ㄉ公車..(因為她們都是排平行ㄉ..旁邊又是空著ㄉ..)





我也不是故意跟有意ㄉ...就插在她們前面(我是到最後才知道我插隊惹)




後來我有聽到她們ㄉ對話...雖然並沒有特別指名...可是我知道是在指我...





A說”我們排隊排那麼久插甚麼隊阿”B說”誰阿”A說”她阿”(那時候我用手遮太陽所以看不到她們ㄉ動作)




最後有ㄍ女人問我說尼們排ㄉ這裡是要坐幾號公車ㄉ?我就說”28”




那女人走後...原本跟我平行ㄉ那兩ㄍ女生就直接往前排到我前面....





(我在那等公車等惹快1小時...這次公車遲到最久)




公車來後...還一直搶著要先上去...故意不要讓我先上...





等我到高醫時都已經7:35分左右惹...整ㄍ就是很趕....(7:45分左右就要出去幫學姊整車惹)





早上學姊交班時..大夜班學姊說17病房今天早上就要出去..我驚訝惹一下..





因為他是我昨天才收ㄉ個案..今天就要出院...連溝通都還沒溝通ㄉ說...




下禮拜一我又要去五樓惹我怎麼寫溝通實錄阿...下禮拜五就要交惹!!(煩惱)




早上跟學姊發藥時..老師突然叫我幫病人測CVP值跟CVP care...





我根本就忘記測CVP值怎麼測惹還叫我測...





最後還被老師說教...可衰ㄉ是病人還問護士說我是什麼學校ㄉ?





那時候我真想鑽進洞裡...





作CVP care時...前面都還消ㄉ不錯..最後要幫病人把消毒ㄉ地方擦乾點時..




我直接把紗布用手拿...沒有用夾子夾著擦....出去後被老師說教惹一下...



整ㄍ就是down到谷底..





下午我因為一直跟著學姊作技術沒有時間跟病人聊天...




可是下班前又得選出一位個案...





所以我就挑惹一位..然後老師又再說教惹...





重點就是因為我沒有跟病人聊過天所以憑那護理紀錄上寫ㄉ根本就沒用..




問題是....我也不願意阿...好阿..要我跟病人聊天..那我就很少會幫學姊惹..




可是降又會給學姊不好印象..學姊應該也會一直找不到我ㄅ!!




煩死惹...要找病人會談還要幫學姊ㄉ忙...我頭快爆炸惹...





而且學姊每天也都是要忙到下午才化TPR單...快四點時才寫紀錄..



中午吃飯時吃不到五分鐘就吃完惹....尼決ㄉ不忙ㄇ??

上一篇:小小拜金女

下一篇:學姊~~加油